首页 > 财经 > 正文

早评12.3黄金操作建议及技术分析-赵青耘

[2018-12-03 09:39:20] 来源: 编辑:赵青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今天周一,大家早上好。目前G20峰会正如火如荼的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根据最新消息中.美已经就双方互相停止征加新关.税达成口头协议,这无疑为本周增加了新的不确定因素。

今天周一,大家早上好。目前G20峰会正如火如荼的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根据最新消息中.美已经就双方互相停止征加新关.税达成口头协议,这无疑为本周增加了新的不确定因素。但是在我看来结合过去双方会谈经历的反复,以及投资者耐心逐渐达到顶峰,这一消息预计不会对偏多头的黄金走势造成较大的影响,所以大家如果现在仓里多单被套的,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反弹即可。

12月来临,本周行情梳理:

 

十一月黄金的行情还是震荡为主,虽然月末由于消息面出现暴涨暴跌的走势,但是过后再次回归到了震荡区间,对于这样的走势,我们还是绝不追涨杀跌,暴涨暴跌不连续我们已经见过很多次了,所以就要更加的机灵,目前月线收官之后,正式的进入到12月年底的行情,那么对于前期操作不好的,过去的行情也过去了,不留恋过去,不畏惧将来才是我们现在该有的心态,十二月是新的开始,并且我们可以看到近几年的12月份,都是大行情启动的月份。因为12月份加息是每年的最后一次,基本上靴子落地完后,黄金便开始了一波大爆发,那么对于十二月第一周的行情,需要注意的是:

 

A、目前黄金已经震荡了2个多月了,那我们都知道震荡越久行情爆发就越大,关键时刻到来,而从周线上来看,目前布林带从之前向下开口,现在下轨已经向上,明显止跌信号。但是中轨以及上轨还未走平,依然处于向下压制。5/10/20日均线都黏合在一起,也正是整理的迹象。所以周线指标我认为还需2周左右的时间,快的话,一周足矣,但是稳扎稳打的虽然走得慢,但是后期爆发的时候会走得更稳,那么后期操作上建议低多布局操作。

 

B、从日线上看,黄金依旧处于震荡上行通道内,而低点1160/1182/1196一次抬高,目前收线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那么本周初需要关注的是1230/1234破位情况,若强势破位,那么上方可见点位1262一线。

 

C、从短线上来看,周五黄金承压1226一线回撤1216一线受到支撑,此位置也是我在文章中强调多次的支撑,而目前四小时的走势处于三角区间震荡,且收口越来越窄,恰逢本周就是非农,所以大行情在本周发生几乎是是肯定的事情,但是也需要等周尾的消息面的爆发,那么对于周初的行情,孟以诚认为继续走震荡的概率较大,那么短线上关注1216/1226破位情况。

 

综合而言,周初操作上建议关注1216/26区间高空低多,破位可做跟随操作,伴随着12月份加息的到来,认为震荡即将结束,那么中线布局机会到来,至少50个点。

 

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与青耘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