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赵青耘:学会在投资市场中顺势加仓

[2018-12-03 10:20:04] 来源: 编辑:赵青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想要在投资中获得收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就是在顺势操作中的加仓,也就是说投资按照之前的走势或者是判断的走势持续下去,我们要在一个个合适的位置增加头寸,这样最终我们就能够获得盈利的目的。投资价格有一定的规律可循,投资的走势会保持原有的方向惯性,这是技术分析中最基本、最核心、最重要的一条。



  当一个新的趋势形成以后,价格会按照这个趋势方向继续走下去,打一个形象的比喻我们在水中扔一个石子,石子进入到水中的那个点就是趋势形成的起点,水纹延续向外就是价格走势的形象比喻。只有一个趋势结束另外一个趋势

  想要在投资中获得收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就是在顺势操作中的加仓,也就是说投资按照之前的走势或者是判断的走势持续下去,我们要在一个个合适的位置增加头寸,这样最终我们就能够获得盈利的目的。投资价格有一定的规律可循,投资的走势会保持原有的方向惯性,这是技术分析中最基本、最核心、最重要的一条。

 

  当一个新的趋势形成以后,价格会按照这个趋势方向继续走下去,打一个形象的比喻我们在水中扔一个石子,石子进入到水中的那个点就是趋势形成的起点,水纹延续向外就是价格走势的形象比喻。只有一个趋势结束另外一个趋势才会开始,投资价格才会改变原有的价格波动方向。

 

  以上就是我们为什么要顺势而为的原因。只要趋势不改变,我们的操作方向就不会改变,很多投资者可能会问技术分析和基本分析又有什么用呢?

  技术分析:

 

  所谓的技术分析就是分析市场现在的行情和市场中多空双方的力量对比,技术的分析的主要依据很大程度上来源于经验,也就是说技术分析正确的概率至少有一半的几率。技术分析就是对价格直接进行分析,当然他也存在着一定的缺陷就是无法预测实际的经济事件,它的理论基础是供求关系。

 

  ​基本分析:

 

  将实际的经济事件和现在市场中价格的走势结合在一起,研究的是实际的经济事件,这就说明实际的经济事件对价格有很大的影响。它的缺陷就在于没有办法预测出实际事件对价格的影响到底有多大的影响和多深的影响。因此,结合实际我们就能发现技术分析能够准确的分析出价格的波动范围和时间,基本面的分析能够让我们分析出宏观经济事件对价格的影响。

 

  既然我们能够认识到基本面分析的不足和缺陷,那我们就可以以技术分析为主,辅之以基本面的分析,这样就可以进入到市场中获取收益。

 

  赵青耘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更多投资技巧关注赵青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