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2.4黄金原油相约走高,非农周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2-04 06:05:55] 来源:原创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12.4黄金原油相约走高,非农周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旅途有山有水有沟壑,当空明月有阴有晴有圆缺。投资市场也是一样的有亏有赚,想看山上的风景你就需要比别人加倍努力攀登,想有长久稳健的盈利你就要有耐心,有信心!初入市场的我们第一想法就是想尽快发家致富,人生中你不会觉得生活不易选择放弃。生活中谁都经历过悲伤离合,操作上谁都能经历过牛市熊市。有时候感觉难熬并不要觉得没有了盼头,在亏损的时候不断积累经验,吸取教训,中间做一些总结。这样才能够利于我们的操作,之后的盈利才会源源不断!当发现自己的操作上出现问题就要反省,正确选择方向规避风险才是盈利的根本!

  

  消息面

  

  据新华社,当地时间晚上10点30分许,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美元首会议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王.毅在会上说,中美双方就经贸问题进行的讨论十分积极,富有建设性,两国元首达成共识,停止相互加征新的关税。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投资者将在本周初关注全球贸易,但随着美国政府周五公布11月非农就业报告,焦点将迅速转向就业市场,并从中寻找美国经济可能失去动力的任何线索。黄金市场正酝酿新一轮风暴!

  

  近期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普遍偏鸽,这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2019年加息三次的可能性产生了怀疑,因而使得美元承压,支撑黄金。近日鲍威尔表示美国利率接近中性利率,与10月份关于“利率距离中性利率还有很长一段路”的表述大相径庭。美联储鸽派发言令市场预期美国将在明年放缓甚至暂停加息。针对美联储近期放鸽的做法,市场目前看法不一。王晨鑫联系本人レ鑫:wc4980认为,美联储是否会暂停加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中性利率是多少,因此除了鲍威尔讲话外,还需要关注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因为威廉姆斯的模型是美联储确定中性利率的关键指标。

  

  黄金走势分析

  

  周初行情打破上周区间走势,日内最高上破1234,从低点1220附近持续慢涨。昨日欧盘破位上方阻力1228-1230。而我们早间策略所言看上方阻力1225-1228破位情况。目前金价高位调整,布林带已成功上行,昨晚美盘时段预期黄金将出现阶段性回撤之后再上新高。看涨是我们坚定不变的思路。

  

  小时图中,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柱急速缩量,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上方高位拐头向下,预交死叉,金价料件进一步逼近1228一线,下方关注1228-1225破位情况。综合来看,操作王晨鑫建议联系本人レ鑫:wc4980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35-1233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回调1228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30-1232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价格开盘高开高走,一度暴涨逾5%,因全球最大两经济体美国和中国贸易紧张关系显著缓解,多头发动报复性行情。投资者将目光转向本周稍晚即将举行的OPEC会议,有望达成新的减产协议。但卡塔尔宣布将退出OPEC组织,原油日内涨幅一度收窄。

  

  短线油价虽然有所回落,不过依然持稳在近期高位,油价早盘脱离上周震荡区间之后,截止目前依然持稳高位,当前交投于53美元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2-54.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51.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53.8不破,回落53.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2.5一线

  

  2.若先走回落,激进可在52.7-52.5直接做多,止损52.3,目标先看53.5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

  

  文/王晨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