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12.4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附解套方案

[2018-12-04 15:00: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12.4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附解套方案
几乎每个人都知道,人总不能无所事事,人生必须有目标,必须采取行动!但是,聪明人的人知道,目标必须切合实际,行动也必须积极有效。不能为了出风头或一时痛快而不顾可能产生的不良后果。


国际消息面:


    黄金:昨日现货黄金价格创逾三周新高,因美元指数走弱。在中美同意停止征收新的关税后,舒缓金融市场投资者紧绷神经,市场短期风险偏好得到提升,投资者对美元避险需求下降。此外投资者对美联储当前周期还将升息几次仍存在疑问。G20达成共识的无疑让全世界关心中美问题的人暂时松了一口气,也让人们坚信只要双方抱有解决问题的诚意,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考虑到中美经济的体量和关系的复杂性,要想实质性解决问题注定任重道远。安聚金认为,贸易紧张情势是今年带动美元上涨的主要题材之一。


    在美联储加息的背景下,中美贸易对峙一度强化了美元避险货币的地位,新兴经济体纷纷抛售黄金储备买入美元。然而美元在上周承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态称,当前利率仅略低于中性水平。市场因此提升预期,认为美联储距离本轮加息周期终点更近了。鲍威尔将在本周稍晚于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经济前景作证词。近期政治经济领域风险事件频发,诸如英国脱欧、意大利预算危机以及法国巴黎街头的动乱,金价料受到支撑。


    原油:本周初因为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强制石油生产企业减产的消息进一步推高美国原油价格,随着贸易摩擦担忧的缓解,促使包括石油在内的高风险资产出现反弹。展望本周,最重磅的事件是12月6日的OPEC大会。加拿大减产加剧了石油市场的乐观情绪,消除了对供应过剩的担忧,而供应过剩迄今一直在打压油价。近几周来,市场对OPEC及其合作伙伴是否会限制产量的猜测一直笼罩着市场,导致市场波动性大幅上升。尽管OPEC代表表示,沙特和俄罗斯领导人对达成协议表示了政治上的支持,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包括任何可能的减产规模。


    原油技术分析: 


   昨日原油直接跳空高开,形成了上升之势,油价大涨之后,已经突破了下降趋势线上轨的位置。原油再次下跌破50以下延续下跌的可能性并不太大。短线原油形成了上升之势,油价大涨之后,已经突破了下降趋势线上轨的位置。原油短线再次下跌破50以下延续下跌的可能性并不太大。目前的行情还将有望延续上升,操作方面要转变思路逢低做多,尽量去做回落的多单,首先就目前的趋势来看,目前是呈有回踩需求的,所以短暂的小幅回踩也是可以尝试的,所以在今日原油的操作上,鑫聚金是建议可以先操作短暂高空,回踩支撑咱们再来操作低多即可。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能让你的思路更加清晰,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厷重呺‘鑫聚金’


    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趋势偏强,上周五的回落依旧未能延续,昨日金价再度走强,早盘自1221一线震荡慢涨突破1230关口,短线各周期和日线级别上,黄金依旧是强势格局。但黄金走强的前提是必须突破区间,突破强压位置,否则还是区间内运行。黄金的波动幅度依旧受限,后面价格不能站上1243的情况下,依旧有可能再次回撤。所以,思路上虽看涨,但不宜去追高。但若本周1243上破了,那意义就不一样了,连续震荡区间修正多日,一旦完成突破上升,接下来就有望延续,也会促使技术买盘持续跟进,一旦突破或者站上1243上方,就以持续跟多为主。短线操作上鑫聚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


心绮投资寄语:


计划为什么重要,因为计划代表着理性思考。比如理财上,制定一份有控制的预算,避免乱花钱。再比如在投资上资金做好配置,投资什么风险类型的资金,比例是多少,当出现投资风险时,就不至于让投资影响到大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