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赵青耘:黄金投资的大行情都有哪些

[2018-12-04 18:29:09] 来源: 编辑:赵青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市场平时的波动大,投资者投资的时候容易获得不错的盈利。若是投资者想要获得更多的盈利,就要关注对黄金投资市场形成巨大影响的大行情了。

  黄金投资市场平时的波动大,投资者投资的时候容易获得不错的盈利。若是投资者想要获得更多的盈利,就要关注对黄金投资市场形成巨大影响的大行情了。黄金投资的大行情主要有几种,今天青耘来告诉大家黄金投资市场大行情以及如何应对操作。

 

  1、非农

 

  非农全称是美国非农业就业人口数据,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五公布,因为非农影响者美国经济,美国经济对黄金市场有着负相关的关系。非农数据公布情况好,美国经济发展良好,美元上涨,黄金市场行情低落。若是非农数据公布情况差,黄金市场上涨,美元下跌。投资者可以关注非农数据的公布情况,并根据市场的行情去做单。

 

 

 

 

  2、战争

 

  乱世黄金,盛世古董。对于黄金市场影响最大的就是战争事件的爆发或者一些潜在战争的风险。比方说最近很火热的朝鲜和美国的关系恶化,两国关系恶化,激发了战争的潜在风险,黄金投资市场暴涨。同样的还有叙利亚战争,叙利亚战争使得黄金的价格飙升,投资者这时候可以顺应黄金市场的大势去进行投资。

 

  3、政权

 

  政权的变迁会引发一些地方经济政策的公布,经济政策会影响着市场走向,黄金投资市场也因此变得动荡不已。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英国脱欧公投情况等因素都使得黄金投资市场的行情产生明显的变化,同样的,投资者可以结合基本面技术面信息进行分析,并以此获得利润。

 

  赵青耘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原油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更多投资技巧关注赵青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