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2.4神单班开始黄金多单思路获利,原油黄金晚间操作布局

[2018-12-04 21:35:53]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涨或跌,针对市场的变化修改你的交易计划。调整自己的野心,并且根据当前处在的市场形态,挑选恰当的交易区间。随时检查自己的计划计划,看是否仍然符合当前市场情况。做好这些的准备,那么再去根据实时的行情去布局获利!
  
  【周二黄金的行情是如何分析的,多空的势头萬九州老师把握情况分析:】
  
  周一黄金早间开盘的冲高回落,早间就走了一个来回,早间还是一个区间的震荡,在亚盘时段1222开盘后整理,慢涨走高。欧盘走强,并且直接的破位前市的高位压力位1228-1230一线。今日周二黄金同样的是慢涨,平开的走强,一路的走强。对于思路,萬老师在早间的博文思路是上看,去关注上方1238-1243一线。当然,最佳的进场点位是放在了低位回撤1228位,这是前市的阻力,顶底转换的一个支撑位,不破就是我们的多单布局的机会,不知道你是如何把握的呢?
  
  整体的思路萬九州老师就是这样把握的,黄金神单班的思路同样是这样分享的,黄金同样的是完美的到达一个目标点位!萬九州老师这里就不过多的阐述,获利的实力相信大家都是清楚!这里主要是表明萬九州老师对于咨询过来的朋友一个建议和思路,多单什么时候可以进?目标可以放在哪里?等等之类的回答,萬九州老师都是给出自己的思路,上看我们的目标1238-1243一线,不知道你可以跟上老师的思路吗?
  
  【晚间思路萬九州老师的见解,你可以把握吗?】
  
  慢涨行情,行情走的很磨人,追单,觉得没有自信,做空,但是没有回撤的方向,所以一直而在观望。那么对于慢涨行情中,我要提醒一点:你可以放弃不追多,但不要去盲目的看空,这种走势不是大回撤,就是一路强势走高。所以对于回撤的力度,我们是不能抱有太强的空间,回撤过强,就是大的放量了!
  
  那么我们白天没有跟上的朋友,晚间的思路可以这样考虑,慢涨中的回撤,想要关注一个回撤力度,不用抱有很大的希望,下方的支撑力度关注1237-1235就差不多了,在跌,就上不去了,上方阻力1245-47一线。当然美盘触及这个位置,可以去尝试空。
  
  原油的布局思路:原油,虽然反弹,毕竟前期跌了20美金,幅度算很大了,这反抽修正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上方阻力54.80-90,触及空,损55.45,目标54.2,53.60一线。
  
  【大家关注的神单班名额问题,名额有限,实时的指导,即时的跟上获利!】
  
  NO.1:小资金的朋友,2万美金为例:主要是短线的交易为主,把握区间短线布局积累获利!教学模式:一天的思路交流,一天的账户注册,用一周的交易日去实现本金盈利的七成!(名额3名)
  
  NO.2:中等资金的朋友,5-8万美金为例:短线交易和中线趋势的结合,大小区间的全部把握!模式:一天的思路契合,一天的账户注册,用十天的交易日去实现本金盈利的十成!(名额3名)
  
  NO.3:资金相对较大,百万资金量的朋友:这是我们神单班最基本的,布局方式更加的灵活,布局的空间操作性更强!进班即可注册账号,实时的布局跟进!本月实现翻两翻的盈利计划!(名额不限!)这是对自身实力的绝对自信以及布局的稳定可靠,实现获利的最大话!年关将至,希望大家在神单班多多获利!上述都是萬九州老师独家撰写,如有雷同,都是抄袭!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萬九州薇信wjz1863,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