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2.5黄金中线迎来买入时机,今日原油行情走势解析

[2018-12-05 05:57:19]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萬九州:12.5黄金中线迎来买入时机,今日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 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 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 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心态迎接每一天。
  
  现货黄金周二继续强势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41.86美元,多头一路上攻,金价已上测1240关口,触及5周高位;美元则继续下跌,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6.37,运行在97关口下方。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周二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发表讲话称,预计大约明年美联储还会渐进式加息。美联储会继续采用点阵图。薪资增速的进一步上扬预计将抬高美国通胀至略高于2%。在威廉姆斯发表后,黄金短线下挫,美元指数则缩减跌幅。
  
  在美元指数下跌更低的同时,原油价格涨跌不一,美油围绕在53美元附近波动。油市在大幅下跌之后,出现了一些空头回补。周四欧佩克石油卡塔尔将在维也纳举行会议,报道称,俄罗斯和沙特承诺延续减产,加拿大也将削减其原油产量。隔夜全球股市大多走低,美股也指向低开。因中美贸易争端暂停并有90天缓冲期而入市的亢奋投资者很快消失无踪。市场很快意识到“魔鬼藏在细节中”这句话的含义。事件并未得到彻底解决,不确定性仍然存在。​
  
  黄金、原油技术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本周走势强劲,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言论为金价提供了反弹的动力。此外,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收敛三角区间的上轨趋势线压制且天图收于该趋势线上方,这或暗示黄金已经完成了看涨突破。此外,MA均线有再度上升的趋势,这也为金价的反弹提供了一些技术面支撑。4小时上,黄金短线涨势稍稍放缓,KD以及RSI指标有自超买水平回落的趋势,不过。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层的压制,且上行云有进一步走高的倾向,这或暗示,金价的回调空间或较为有限,此外,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1228美元附近的关键阻力,上行有望进一步上探1240美元附近阻力。综合来看,黄金趋势正在逐步走强,但目前依旧未能突破1245关键阻力,操作上不建议高位追多,回调再介入多单即可,破位关键阻力位置可继续跟进多单。
  
  原油技术面来看,油价周一大幅反弹,因加拿大意外减产以及中美贸易紧张情绪改善等多重因素影响。油价目前已经脱离了一年多以来的低位。KD以及RSI指标正加速上升,且油价升破了云图转折线的压制。不过,云图的下行云走势依旧极为疲软,这或暗示,原油的下行风险依旧仍未消除。此外,MACD零轴之下金叉,且上行动能能在持续增加,这也为油价的反弹提供了技术面支撑。4小时上,油价早盘震荡上行,KD以及RSI指标正加速上行逼近超买水平。云图转折线以及基准线跌势放缓且有进一步反弹的迹象。油价目前正在测试下行通道的下轨趋势线阻力,且10中期均线有望上穿60周期均线,这也为油价提供了更强的反弹动力。短线操作上萬九州薇信wjz1863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
  
  全方位指导老师:萬九州分析团队。
  
  文/萬九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