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古凡珂:12.5 早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12-05 10:28: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昨日金价慢涨,在欧盘时间段冲击到了1247一线,昨日突破区间震荡上轨阻力1236之后,周二刚好回踩顶底转换位置二次爆发。
  技术面分析:周线上轨微微张开至1248压力,年线和10日均线粘合形成支撑叠,周一开盘直接依托此位置支撑拉升反弹,本周能够收线突破上轨压制,才能算得上是打开区间加速冲刺。
  日线方面:昨日日线的一根大阳拉升,带动短期均线向上延伸,当前于1234一线形成有力的反向支撑,再配合其它各周期指标的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开口向上,以及sto双线保持金叉形态,因此,日线涨势很明确。
  四小时方面,金价突破前期高位1236位置。4小时均线出现MA15上穿和MA50形成金叉,短线有望继续上涨。
  综合来看:昨日日内黄金再度突破高点,最高触及到1247.5一线位置,值得我们深思的是,在这靠消息面刺激而引发的多头延续性还能走多远?个人认为近期基本上保持收阳的状态,刷新高点之后,短期内出现小幅回撤,也是多单介入的好契机,加上近期走势来看,美元近期走势比较低迷,确实给了黄金买入契机,年底也是黄金的旺季,确实给了黄金利多因素。关于黄金多空单被套的问题,其实这个时候套单都还只是小问题,目前要解决的是仓位接近爆仓该怎么办?亦富老师知道现在市场上很多朋友是因为想要高位做空搏回调翻仓所以才会被套,就目前而言黄金整体趋势已转换为多头趋势,若投资者朋友把握不住此次机会大概率只能止损或者造成天地锁的局面,亦富老师于市场处理过各种难以应付的局势若你信任可以单线赵亦富老师,毕竟具体的套单点位亦富不知晓,解套需要配合行情和老师来帮你解套,自己的盲目操作只会越陷越深。
  更多详情请关注古凡珂本文由独家策划,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其次考虑操作风险,最后再是如何盈利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凡珂本人,你若诚心求解,古凡珂定会鼎力相助,重要的是免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