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古凡珂:12.5晚间行情解析

[2018-12-05 19:42: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今日方面,黄金不同,昨日慢涨没有发力,今日发力的可能在变小。预计围绕修正的概率加大。

所以,今日不要着急去做多,而是看震荡。

回归行情,昨日多头还是一如既往地强势,我们早间给到分析,做多的理想点位在1228-30附近,这个位置也就是回调修复位,但是未能给到我们理想入场机会,足够说明多头之强,所以我们直接在1232附近入手多单,目标策略中的1236一线,后续多头强势,午间多单顺利止盈于1236一线,日内顺势首波利润到位!

 

具体操作建议:

稳健1233-30-28分批布局多,布局仓位分为三批介入,防守1224,目标1236-38-40;

激进晚间1235-36附近直接多,目标1240,止损带1228-30;

空单根据上方高位区间1241-43突破情况再做跟进更新,敬请关注;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如果要投资,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止损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止盈一步,翻倍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止损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翻倍的路。

欢迎关注古凡珂本人,百度搜索古凡珂即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