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赵青耘:做交易哪类平台不是骗局

[2018-12-05 19:56: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很多投资者交易的时候,最担心的就是会不会遇到骗局,无论什么投资市场都有骗局,在前面青耘已经说了很多关于骗局的知识,那么哪些平台大几率下不是骗局呢?

  很多投资者交易的时候,最担心的就是会不会遇到骗局,无论什么投资市场都有骗局,在前面青耘已经说了很多关于骗局的知识,那么哪些平台大几率下不是骗局呢?下面来给大家说一说交易中,哪些类型的平台不是骗局。

 

  1、规模大的平台

 

  很多骗局都是几个人一起,通过伪造一些文书证件,让投资者放下戒心的伎俩。投资者可以在收到这个投资平台的来电之后,可以亲身前往平台的办公地址进行考察,若是交易的规模很小的话,那就不纳入考虑范围内,因为交易是国际投资,规模越大越让投资者放心。

 

 

 

 

  2、限价平台

 

  交易的报价很频繁,所以投资者在进行操作的时候容易出现滑点现象,严重的滑点现象甚至会让投资者承受巨大的损失,因为滑点是交易市场的正常现象,也会被骗局平台所利用。所以选择避免滑点的限价平台是投资者的最好选择,限价平台只有在出现该价格才会进行操作,保证了不滑点的情况。

 

  3、国际市场平台

 

  投资者在一些平台进行投资操作的时候,资金并没有进入到交易的国际市场,而是进入平台的口袋里,投资者还能看到盈亏情况,但是自己一直在亏,那么投资者对这些就要谨慎了。

 

  赵青耘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原油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更多投资技巧关注赵青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