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尹秋浅:加息再助美指上行,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018-12-05 20:02:23] 来源: 编辑:尹秋浅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尹秋浅:加息再助美指上行,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前言
  
  一个人,如果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了,即便给你整个世界,你也早晚毁掉一切。你成不了心态的主人,必然会沦为情绪的奴隶。请记住:脾气永远不要大于本事。在期货市场,没有一个稳定的心态,就不能冷静的去分析解决,好的心态才能走得更远,这体现不仅是在市场上,也是在生活上!
  
  是什么让你在市场中一路坚持到现在?是什么让你不抛弃、不放弃?你坚定的走在自己选择的投资之路之上,因为你一直坚信这是一条成功之路,但到底是什么阻碍你的顺利前行,又是什么让你怀才不遇!就算失败,也要做失败中典型的成功案例,我很喜欢这句话。一个人没有成就是因为受的苦还不够多,要想人前显贵,必要学会在人后受罪。其实在投资这条路上也是一样,赚钱的路上本不拥挤,只是有些人走错了方向,做投资和做传统生意都是一样的,同样一波行情,有人成就万世功,千秋业,有人却默默的离开……
  
  行情回顾
  
  今日周三早间金价从1241回落至1235附近,技术面MA均线继续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交金叉向上运行,RSI和KDJ指标走势也相对积极,整体有反弹的趋势,所以提醒实盘学员在1235附近多单进场,由于学员在开会没有注意到,单子进的晚了一些,但只要把握主了趋势,晚一点也并没有关系,下午欧盘前金价短线上涨至1227附近受阻,15分钟线KDJ指标和RSI质变都呈下跌的趋势,MADC上行动能柱也开始缩量了,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多单及时获利出场,反手进空,欧盘时段金价呈震荡下行的趋势,下跌至1224附近时到达目标点位,空单获利出场。多空两单共获利10000美金。
  
  黄金分析及操作建议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开市1221.83美元/盎司,国际黄金企稳MA均线缓慢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暂时触及1232美元附近走势依然偏涨运行趋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国际黄金处于小时图BOLL带中轨上方波幅,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有望穿越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处于数值80上方波幅,尹秋浅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回调多单为主。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自从止跌1216美元形成上涨缓慢上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连续5个周期的涨势企稳MA均线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国际黄金上方先看1233-1236美元,下方1228-1225形成支撑位,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7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的位置波幅。尹秋浅觉得国际黄金上方先看1236美元,若压制可以布局空单,回调继续介入多单。
  
  总结
  
  行情变化无常,涨跌不明的时候会扰乱你的思绪和心态,做的好的朋友欢喜,做的不好的朋友忧伤,当我们跟随趋势去做的时候,大家非要去逆势操作,这不是等着被止损,等着被套吗?我知道很多人不管是什么样的行情下都经常被扫损,经常出现爆仓的情况,无论涨跌一直被套,市场就是这样让百分之二十的人赚到钱了,百分之八十的人亏损了,究其根本本人认为是大家缺少最基本的风险意识,就算市场上肯定的给你指定方向今天一定看空或者看涨,我们也不能贪心不足,切记带好止盈止损,更不用提在这个变化无常的行情下。最近亏损套单的朋友不要焦虑,我帮你解决单子的问题,我会帮助你找到信心。
  
  本文由尹秋浅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单线本人微信:yqq74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