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2.5为何想加入神单班?因为黄金原油皆获利!

[2018-12-05 23:29:39]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2.5为何想加入神单班?因为黄金原油皆获利!

  魏韦新老师能够做到的,就是用我的能力和对大家的负责,让大家可以在这个投资市场,年底了,圆满的为自己一年来,画上一个完美的交待!我能给的,都是你想要的!我是神单班的开班者,请叫我魏老师!

 

1543507209823.jpeg

 

  神单班第三日的行情回顾魏韦新教你如何把握趋势判断获利?

 

  行情的来回波动,虽然走的很慢,但都是需要我们去实时结合分析,做出准确的判断和方向,看魏韦新老师是如何判断黄金的高空,原油的低多获利思路!

 

  早间,魏韦新老师的思路同样实时在博文公开共享,让关注魏韦新老师的朋友,也能有一个好的判断和获利的方向!当然神单班的朋友都是老师实时的通知布局获利,这个是神单班的特殊之处了,大家也不用羡慕,都可以加入进来!直接说我们的思路,早间博文【魏韦新:12.5规避黄金原油频繁被套和锁仓神单班是如此布局】中强调了一点就是,当你被频繁的锁仓和陷入被套的情况下,为什么就没有跟上魏韦新老师的神单班的指导呢?

 

12.4.png

 

  周三的行情获利分析,双顶1241的阻力是我们关注的压力位,并且周二1241的空单在周三依旧是可以持有下看获利,这是对于趋势判断的肯定!当然,当天的行情高空布局点位是放在1238位,下方的支撑线关注1233一线,破位的话,可继续下看1227位,这是魏韦新老师对于点位的把握情况。详细的分析,博文中有详解,并且图片大家都可以查看,魏韦新老师不在多费口舌,重点在于神单班魏韦新老师思路判断的正确性以及点位的准确性!这些都是你需要的,不是吗?当然神单班的及时跟进,就是老师的跟进了,不知道你有抓住机会吗?

 

12.5 1241的空.jpg12.5 多单.png

 

  在说一个获利,周二1241的空单持有(昨日的博文强调,今日早间再次的强调),今日魏韦新老师实时的关注,并且客户同样是配合老师的工作,截图给老师,虽然没能在最低点位出场,不过获利还是不错的,整体获利16500美金。在加上触及一个低位支撑的反弹,一位刚刚看到老师神单的朋友,实时的咨询老师:您说的低位支撑1233不破,可以多单上看,不知道我的1235的多单可以持有吗?老师实时的告知,区间的把握获利即可,不用担心。那么也是小获利4700美金!两单加起来也就是获利21000美金,换算成RMB也就是146000元左右!整体的把握也就是这么的区间判断,来回的获利!至于晚间的布局,再次的受阻1238位回撤,想要问老师是怎么布局,看我下文详解!因为部分图片无法显示,所以会有删减以及限制无法上传,可以搜索标题!

 

12.4 晚.jpg

 

  黄金高空判断以及高空的持有,是一个获利的产品,你没有把握的话,那么还有原油,原油的行情,魏韦新老师在【魏韦新:12.5规避黄金原油频繁被套和锁仓神单班是如此布局】中同样的结合分析,原油短线的回撤,下方低位判断可以放在何方?魏韦新老师同样给了朋友们参考!原油虽然回撤,但是下方的支撑位判断的是52.0一线,回撤不破依旧是我们多单进场的点位!黄金高空你没有跟上神单班老师的布局,原油你又错过了?那就不怪乎自己没能获利了,不是吗?神单班,别的没有,有的就是一个获利思路和赚钱的点位,就这么多!

 

u=1687731732,3205490643&fm=27&gp=0.jpg

 

  【大家关注的神单班名额问题,名额有限,实时的指导,即时的跟上获利!】

 

  NO.1:小资金的朋友,2万美金为例:主要是短线的交易为主,把握区间短线布局积累获利!教学模式:一天的思路交流,一天的账户注册,用一周的交易日去实现本金盈利的七成!(名额还剩2名)

 

  NO.2:中等资金的朋友,5-8万美金为例:短线交易和中线趋势的结合,大小区间的全部把握!模式:一天的思路契合,一天的账户注册,用十天的交易日去实现本金盈利的十成!(名额3名)

 

  NO.3:资金相对较大,百万资金量的朋友:这是我们神单班最基本的,布局方式更加的灵活,布局的空间操作性更强!进班即可注册账号,实时的布局跟进!本月实现翻两翻的盈利计划!(名额不限!)这是对自身实力的绝对自信以及布局的稳定可靠,实现获利的最大话!年关将至,希望大家在神单班多多获利!上述都是魏韦新老师独家撰写,如有雷同,都是抄袭!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