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2.6小非农协初请数据,黄金早评承压回落今日操作策略

[2018-12-06 06:33:45]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三(12月05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现报1237美元/盎司附近。黄金由之前交易时段所抵达的五周高位下滑。美元的复苏令黄金承压,但避险情绪及美债收益率的下降则可能限制黄金的近一步下行。美元指数上日走出深V行情,在前一波下跌走势中,受投资者对中美贸-易谈判前景持谨慎乐观态度;美联储近期屡发鸽派声明;以及美债收益率11年来首现倒挂挫伤投资者信心这三大因素影响,美元指数4日亚盘自97.00附近展开跌势,日内最低挫至96.37水平。然而美市盘中,两大原因激发美元多头,价格纽盘迅速反弹,至尾盘时段重返97上方,回补前一波跌势所有损失。
  
  昨晚,受美股大跌影响,黄金避险情绪重燃,促使黄金走势出现强势拉升。昨日早些时段,美元出现大幅下跌,也支撑了黄金的走强。从目前的国际形势来看,欧洲局势相对偏乱,也有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对黄金的上行起到一定的支持。本月,将面临美联储的加息,黄金短线可能有空头机会,但是在靴子落地后,黄金有继续向上的契机。今日黄金自开盘以来有所回落,主要受美元反弹所压制。前日美联储永-久票委威廉姆斯发表了鹰派讲话,重申他对进一步渐进加息的支持,刺激美元回升。而美联储可能不及预期放缓加息脚步,则拖累了股市表现。周三亚洲股市普遍表现不佳,前日美股表现同样不佳。
  
  非农以及加息不断接近。G20对黄金的影响也会受到一定的限制。当前美表示就业情况充足,非农利多或者利空也出现了一丝悬疑。而加息是必定助涨美元打压黄金的,当前也很大可能吸引“买预期”“卖事实”的情况,所以在这情况下,萬九州认为黄金面临了一定的打压。虽然买盘动力充足,但是由于市场当前多空仍不明确,更多投资者的可能会选择获利了结观望。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私九州的薇信wjz1863。九州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行情走势解析:
  
  基本面:现货黄金周三(12月5日)小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32.88美元/盎司,金价在经过两日的大涨之后有所回软,波幅变窄;美元则止跌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22,重返97关口上方。此前美联储措辞基调由鹰派转向鸽派、G20峰会中美贸易战的和解以及隔日美债收益率反转致使美股遭到抛售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元大幅跳水,黄金震荡上行强势突破1240美元关口。但后续随着美联储高官威廉姆斯讲话鹰味十足以及本周初受到乐观贸易前景提振而萌生的市场乐观情绪逐渐消散之后,高风险商品系货币汇价回吐涨幅,也间接推动美指走强,黄金则承压小幅下行但仍旧是维持高位盘整。
  
  解析美联储:黄金最近的连续上涨是由于美元技术遭遇了阻力,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型言论等影响,还包括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跌因素。目前美指产生了回升,鸽也开始展开鹰言,不过总体来看,仍是在一个较大的区间内震荡,故此本周尾的重点数据将是提升本月加息的导线和明年加息次数的理论依据,这将影响中期的金价走势空间和方向。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大级别上涨是肯定的,但是上涨也需要动能的积累!现在的回调是为了将来更好的突破1243位置!1243的压力突破也不是一夕之功,加之明日ADP数据和周五大非农数据都会给现在的行情造成影响。黄金在冲高1240关口后,没有延续性走强,而是双顶下走出小幅回撤,亚盘震荡下行,若破低美盘反弹就是空,反之若守住4小时1232-30底部支撑继续看上行,毕竟日线结构上的多头走势仍比较明显,修正回调暂看做技术需求,后市重点关注1243一线的阻力得失,破位1243则多头延续向1250-60进发,不破则行情有望在1243附近构筑双顶,则这一波涨势宣告结束。短周期小时图中,在高位形成双死叉后今日行情也配合的走出回调,不过在测试1233后反弹,带动着短期均线开始拐头向上,同时附图指标中MCAD绿色动能柱也逐渐缩量,表明下跌的减缓也预示价格有反弹的迹象,所以只要不改变上升形态,低多依然是坚持的主节奏。综合来看,黄金价格整体上偏向多头,后市操作上萬九州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1241-1243一线阻力,下方1232-1234一线支撑。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九州唯一指导V芯:wjz1863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43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38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233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40附近,止损4美元。
  
  原油技术分析及交易策略:
  
  今日OPEC将在维也纳召开新闻发布会。尽管OPEC+似乎已经达成了一个模糊的协议,但是会议的结果依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沙特能源部长近日表达了其对于市场不确定性的担忧情绪。从当前状况来看,沙特的倾向是大幅的减产,同时尽可能的不会激怒美国,以防止特朗普再次就卡舒吉的事件发难沙特。法利赫的表态似乎较之前几周也更加的谨慎,此前沙特因美国在没有通知沙特的情况下对8个伊朗原油买家实施制裁豁免而感到愤怒,进而单方面宣布将会减产。但是随着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法案,即终止美国对于沙特在也门战争的支持,这使得沙特在减产问题上开始变得谨慎。
  
  原油价格从周初跳空开始,原油价格短期一直在52上方维持震荡,而连续两天走冲高回落行情,原油小时图上短期走出双顶形态,加上周初跳空造成的缺口还在,后市必定会有回落将缺口回补完成。4小时上,油价持续反弹,受诸多利好因素的影响。油价目前已经升破60周期均线的压制,且正在测试下行通道的上轨趋势线阻力。随着MACD上行动能进一步拉升,油价升破该趋势线将进一步巩固看涨趋势,原油目前承压于短周期10日均线压力;综合来看,原油短期有较大的下行风险,本周重点关注52一线的支撑情况,若跌破52,那么可能将进一步下跌走弱,若行情守住52支撑,那么原油料大概率继续在52-54.7区间内宽幅震荡。
  
  黄金空单解套;对于需要解套的朋友,在这里给到的一点建议希望有用。九州认为解套需要根据市场趋势来进行,而不是你手里单子的盈亏;若行情一直不能达到你预期的解套位置,就不应该一直拿着。几个月、甚至是一年两年,长时间的抗单不管是账户风险还是投资者心态都没有什么好处,因此只要是套单亏损不是太大的,能够有机会离场,萬九州的建议是尽早离场,后面好好计划交易,挽回前面的亏损就好。如果在最近的行情里,你出现了黄金多空单被套,那么你可以找到我,我们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安排挽回的操作方案,助你解套挽回损失。
  
  黄金十二月非农·萬九州独家方案布局
  
  2万美金以下属于小资金,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5万美金的资金量,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九州老师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5万美金以上的资金量,这样的资金量,对于新手投资者来说管理起来有一定的难度,对于这样的资金量,永元会针对性的配置,10%的中长线仓位,20%的短期博弈仓位,所有是需要专业的人来管理仓位,根据个人习惯制定针对性的方案。
  
  问佛:世间为何有那么多遗憾?佛曰:这是一个婆娑世界,婆娑即遗憾,没有遗憾,给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九州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V芯:wjz18631,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团队:萬九州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