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古凡珂:12.6早间黄金行情,黄金震荡如何操作?

[2018-12-06 08:47: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浮生若茶,甘苦一念。茶,甜藏于苦中,苦酝酿着甜,人生如是。是苦是甜,自己知道,却也未必知道。你知道的,只是当下的感受,却未必看得见下一刻的转变。人生若茶,生活似水,水能让茶由苦变甜,生活的磨砺能使人超越苦难而尝到幸福的甜蜜。不经苦,何来甜。一念苦,一念甜,转个念就是希望。

 消息面:

  12月5日讯 周三,由于昨日威廉姆斯的讲话短暂提振美元,现货黄金震荡微跌徘徊于1230-1240之间。当地时间12月4日,在中美两国元首达成暂停关税的一致协议之际,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再次发言指责中国滥用国际组织,将中美关系推升至尴尬气氛,这令市场对于中美贸易局势的担忧回升。另外,多家投行认为,美元指数在2018年以来的强劲涨势可能已经接近尾声,避险升温和美国经济唱衰都表明现货黄金的美好时代来临了。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3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38附近;

2、反弹1241-42轻仓尝试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35附近;

3.更多操作建议,也可以加我扣扣173 909 1343!

 投资的过程就像一杯茶,会苦一阵子,但是不会苦一辈子,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别高峰的时候你不在,低谷的时候全被你赶上,一种新的所得往往来自不经意之中。失望的尽头总会有新的希望产生,打跨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

更多黄金行情资讯欢迎关注古凡珂本人,百度搜索古凡珂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