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2.6黄金开盘再冲高,有把握?

[2018-12-06 09:20: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的波动不知疲倦,但是人总是要休息的,做交易也别贪多,稳扎稳打才是上策,不知道你最近的交易情况如何,我在你列表里也躺了这么久,来和璋皓聊两句都是无妨的,不知道你有没有一种紧迫感,一周下来,一个月下来,一个季度下来,一年下来,好像自己总是在忙碌,可究竟收获了多少呢?我想,这个也只有你最清楚。2018年还剩最后一个月,别给自己留有遗憾,我就在这里,剩下的看你了!

6367201455024874413209270.jpg

      12.5(周三)黄金交易回顾

  昨日黄金震荡,上下波幅只有6美金,不过我们对于支撑阻力位的控制还是非常的准确,这点在我的朋友圈也是实时更新的,指导卫新ilhz007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过来看看。早间一波冲高回落,1240阻力位显现,1237位顺势空单进场,中途减仓后多单也在1234位全部了结,虽然只有800美金的收益,震荡区间我们还是讲究落袋为安。同时下方1232一线支撑作用发挥,黄金反弹,多单也在金价企稳后1234进场,今日美盘休市,欧盘后市并未让黄金再上新高,10手多单同样减仓后1238获利出局。

  周三(12.5)黄金交易回顾.png

  3000美金不算大胜,但对于昨日的行情来说也是打的漂亮。手中的单子目前都全部了解了,后市出现大行情的可能也不是很大,今日也就可以早些休息。行情的波动不知疲倦,但是人总是要休息的,做交易也别贪多,稳扎稳打才是上策,把投资融入生活,而不是被它着走,这样不会很累,才是成熟的交易者。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①周线布林带上轨压制,上行受阻后有回踩修正需求,当前进入盘整震荡,不过黄金自突破1230后多头偏强,指导卫新ilhz007因此操作上建议还是顺势多为主

  ②今日亚盘延续震荡回落,午后欧盘最低回落触及1233美金企稳震荡。短周期黄金处在上涨后的震荡调整阶段,修正过程完成还将延续走高,上方重点关注1244美金阶段高点得失

  ③日线图金价经过反复盘整之后,目前走出反弹延续行情,短线突破1230阻力,一度站上1240,趋向1245高点发展,

  12.5美盘.png

  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30-123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8-1240一线; 

  2.上方不破1243-124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5-1237一线;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