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宏鑫:12.6黄金区间震荡,黄金多头乏力,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12-06 10:44:33]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钟宏鑫老师的薇鑫:zhx778788,钟宏鑫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钟宏鑫:12.6黄金区间震荡,黄金多头乏力,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成功路上要注意:埋头苦干是作风,不是成绩,不要一味苦劳,要谋求功劳;不要怀才不遇,无须耿耿于怀,瞅准机遇,一飞冲天;一步登天是梦想,一夜暴富难成真;不要以待遇来衡量工作,钱不是唯一的目标;效仿别人只能亦步亦趋,勇于挑战才能有所超越;有错马上认,立即改,这绝不是一件丢脸的事。

  国际要闻:

  1、周三油价再度坐上过山车。早盘因API库存意外大增,美布两油双双跌2%,随后欧佩克传出正在讨论减产,油价逐渐翻红,但阿曼油长表示,欧佩克有能力就减产100万桶/日达成一致,减产数额低于市场预估,两油短线走低近1美元/桶。

  2、周三晚间,现货钯金持续攀升,涨幅达到2.52%,报1259美元/盎司,创纪录新高,继续拉大与金价的差距。道明证券分析认为,几乎所有指标均持续释放钯金多头信号,汽车关税的利好消息在本就紧俏的市场背景下提振了对钯金需求预估。

  3、因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1.75%利率不变,且预计CPI将在接下来几个月内放缓程度超过预期,美元兑加元一度暴拉逾100点,连破1.33、1.34两个关口。

  4、据消息人士透露,欧洲央行决策者正在讨论2019年逐步退出货币宽松政策(QE)的想法,一些政策制定者倾向于一开始只上调存款利率,欧元兑美元闻讯短线拉升25点。

  5、澳洲经济第三季GDP放缓程度严重,为分析师预期增幅的一半,澳元应声大幅下滑,分析认为主要是因消费者继续控制支出,非住宅建设回落也拖了经济后腿。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周线上轨微微张开至1243压力,年线和10日均线粘合形成支撑叠,周一开盘直接依托此位置支撑拉升反弹,本周能够收线突破上轨压制,才能算得上是打开区间加速冲刺。日线上昨日日线的一根中阳拉升,带动短期均线向上延伸,当前于1236一线形成有力的反向支撑,再配合其它各周期指标的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开口向上,以及sto双线保持金叉形态,因此日线级别,宏鑫老师依旧维持看涨思路。4小时图上,受日内美元的反弹金价有一定的承压下行,短线行情回落。附图指标MACD、KDJ均呈死叉空头下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落势能。

  综合来看,今日美元有所回升,从而对黄金短线产生一定的打压作用。但是大趋势黄金依旧维持偏强形态,且今日是美国前总统老布什逝世全国哀悼日市场有多数经济数据及市场受到影响,且在今日及周五将分别迎来ADP数据及美国非农数据,再次之前市场将持谨慎情绪,故今日行情交投于不会太大。操作上宏鑫老师建议还是需要以震荡区间对待,重点关注1243区间高空低多。下方关注支撑看向1230关口。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レ//鑫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宏鑫(zhx778788)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1230-1232一线做多,止损1226,止盈目标看1240(破位继续持有)

  反弹1241-1243冲高不破空单进场,止损1247,止盈目标看1235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我们可以看出最近的行情,只要你拿得住,就套不死人,主要是价格趋于双均线内运行,油价并没有突破上下的区间,而基本面也是多空参半的影响,尤其是昨日特朗普的发言,一度让宏鑫老师以为空头趋势重新回归,但是行情没有按照笔者预计运行,而早间伊朗油长赞加内的讲话,可以看出对于油价过低表示十分不满,所以对于日内的整体看法以低多为主。从技术面来看,周初的跳空高开,使得价格一直围绕在52上方运行,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已经形成金叉,连续两天的冲高回落行情,但是不改变油价站稳均线上方运行,形成逐步企稳的迹象,所以对于日内的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下方关注51.7/52.3的支撑,上方关注54/55的压制。

  原油操作建议:

  上方支撑:54/55下方支撑:51.7/52.3(原油每日消息面过多,波动过大,具体策略尽在实盘给出)

  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钟宏鑫老师的薇鑫:zhx778788,钟宏鑫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宏鑫寄语:

  你若是块砖,跌落在地,别人可帮你扶上墙头;你若是堆泥,烂作一滩,就是再帮亦无济于事。你要躺在轮椅上,只能终生被推着走;不如装上假肢,靠自己的力量奔跑。要得到外界的援助,首先自己要努力些,你伸出的手,起码要达到别人够得着的高度。你心生依赖,总想走在阳光下,风雨迟早会来。同样在做投资的同时,不管你之前遇到的什么人什么事,该放下的就应该放下,过去就让它过去,不要一直活在亏损的恐惧中,这个市场很现实,能带你赚钱的老师才是王道,有责任为你着想的人很少,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钟宏鑫分析团队

  文/钟宏鑫(レ鑫:zhx778788;龚肿浩:钟宏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