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12.7早间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布局

[2018-12-07 09:32: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并非一个智商为160的人就一定能击败智商为130的人的游戏。
  市场消息面解析:
  
  周四亚市盘中,受避险情绪支撑,金价保持坚挺,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40美元水平附近,隔夜金价走势较为震荡,美指也走出过山车行情。美联储公布的经济褐皮书表达了对企业未来前景的担忧,这也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美元的反弹空间。美股期货再度出现暴跌,道指期货一度重挫近500点,围绕美国经济前景以及贸-易局势的担忧令市场再度承压。北京时间周四晚间,投资者迎来市场的焦点集中于小非农ADP重量级数据以及贸-易帐和耐用品订单等数据,市场将准备迎预计也将对日内市场走势产生影响。
  
  北京时间周四(12月6日)晚间21:15公布的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7.9万人,预期为增加19.5万人,前值下修为增加22.5万人。数据公布后,美指短线急挫十余点至96.92,现货金银短线拉升。在小非农数据公布前,美联储卡普兰称,在货币政策上将保持谨慎耐心;中性利率这个概念本身就是不甚精确的,我们目前略低于中性政策利率。这一鸽派言论打压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日线图上收取一根下影线比上影线长的阴线,布林带指标呈现开口形态运行,布林上轨运行于前高1243-1244一线,一旦继续上破,则进一步看至1250附近,后市顺势就可看至1260,且不排除重返千三的可能。MA5和MA10均线金叉上行分别于1234和1226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金叉上行,红色量能持续增加,指标偏强,日线整体维持看涨。今日回调就是为了给上涨蓄势,但是,尽管MA均线有加速上升的迹威xslj28象,不过,云图上行云的涨势相对较为疲软,且KD指标在触及超买水平之后涨势暂停,这些都将限制黄金的技术面反弹空间。所以我们今日就要关注1243-1244能否破位,破位就顺势迎来上涨,反之则会再次出现回落。
  
  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缩口运行,布林上轨向下缩口于1245附近施压,布林中轨同时向上行于1234进一步形成支撑,布林下轨向上缩口至1226附近形成关键支撑,均线MA15与MA50均线延续向上趋势,金价回落靠近MA15均线后继续向上。4小时的MACD指标和RSI指标表现保持良好态势,金价短线仍然呈上涨态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信烁良金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45-1246线阻力,下方关注1235-1236一线支撑。
  
  
  心绮寄语:计划为什么重要,因为计划代表着理性思考。比如理财上,制定一份有控制的预算,避免乱花钱。再比如在投资上资金做好配置,投资什么风险类型的资金,比例是多少,当出现投资风险时,就不至于让投资影响到大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