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宏鑫:12.7非农夜重磅来袭,黄金原油今日走势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2018-12-07 11:28:49]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钟宏鑫老师的薇鑫:zhx778788,钟宏鑫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隔夜公布的美国小非农ADP不及经济学家预期,美元指数再度走低,黄金也因此一度冲破前期高点,并刷新7月17日来新高1244.08美元。黄金的多头情绪进一步得到提振,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万众瞩目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由于ADP不及预期,料在数据公布之前,市场对黄金的押注将偏向看多。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晚间公布的ADP和初清数据都是利多,本周五今天将迎来重磅数据,即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由于最近美联储“鹰鸽不定”态度,并表示接下来的加息将主要取决于经济数据,因此非农数据出炉更显其重要。另外非农以及加息不断接近,G20对黄金的影响也会受到一定的限制。当前美表示就业情况充足,非农利多或者利空也出现了一丝悬疑。而加息是必定助涨美元打压黄金的,当前也很大可能吸引“买预期”“卖事实”的情况,所以在这情况下,钟宏鑫个人认为黄金面临了一定的打压。虽然买盘动力充足,但是由于市场当前多空仍不明确,更多投资者的可能会选择获利了结观望。

  钟宏鑫个人认为:针对黄金后市走势前景,随着美联储继续货币政策正常化以及美国就业数据的强劲增长,如果本周五非农数据就业增长,对12月份加息有着重要的参考,那12月份加息无悬念,例外由于美联储未来加息周期结束和美元走软,预计2019年大多数贵金属都会走强。黄金明年也许会震荡筑底,明年下半年和后年黄金将迎来牛市,如果你对黄金后市及本周五非农数据把握不准,可以与我沟通。

  从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日线图上收取一根下影线比上影线长的阴线,布林带指标呈现开口形态运行,布林上轨运行于前高1243-1244一线,一旦继续上破,则进一步看至1250附近,后市顺势就可看至1260,且不排除重返千三的可能。MA5和MA10均线金叉上行分别于1234和1226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金叉上行,红色量能持续增加,指标偏强,日线整体维持看涨。今日回调就是为了给上涨蓄势,但是,尽管MA均线有加速上升的迹象,不过,云图上行云的涨势相对较为疲软,且KD指标在触及超买水平之后涨势暂停,这些都将限制黄金的技术面反弹空间。所以我们今日就要关注1244-1245能否破位,破位就顺势迎来上涨,反之则会再次出现回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钟宏鑫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44-1245线阻力,下方关注1231-1233一线支撑。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卫//星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宏鑫(zhx778788)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黄金12.7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31-123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8-1240一线;

  2#、上方不破1244-124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6-123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钟宏鑫(zhx778788)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继续下跌,美油刷新本周低点至50.24美元,此后跌幅有所收窄,先前OPEC大会发言人称,OPEC同意减产,但没有决定最终减产额度。市场预计OPEC与俄罗斯减产力度或不及预期,此外油价也受到了全球金融市场不振的拖累。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称,俄罗斯很难在冬季迅速削减石油产量,OPEC和非OPEC产油国考虑的是真正的市场情况,而不是特朗普的推特。由于供应激增和忧心经济反转下行将侵蚀燃料需求,油价自10月初以来已累计下跌约30%。基金经理大规模轧平多仓,已经严重打击市场对油价的信心。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原油受制于与61.8%回撤位的压制,尽管依旧受到云图转折线的支撑,但是KD指标在触及超买水平之后涨势暂停,这增加了油价进一步下跌的风险。此外,云图下行云没有收口的迹象,这也暗示油价下行趋势没有改变。4小时上,油价目前再度失守53-52美元整数关,且短线有进一步回落的趋势,KD以及RSI指标正加速下跌,不过,云图上行云整体走势趋平,这暗示油价在OPEC最终决定出炉之前大概率维持震荡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钟宏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2.8-5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0-50.2一线支撑。

  原油12.7操作建议:

  1#、反弹52.8-53.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2.8-53.0一线;

  2#、回调50.0-50.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1.3-51.5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钟宏鑫;

  因为钟宏鑫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钟宏鑫或者百度钟宏鑫,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钟宏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钟宏鑫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钟宏鑫,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惯驻"钟宏鑫"龚肿浩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レ鑫:zhx778788,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钟宏鑫分析团队

  文/钟宏鑫(レ鑫:zhx778788;龚肿浩:钟宏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