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子昂金师:12.7精准策略助力多单连胜,非农提前布局静待利润起飞

[2018-12-07 17:15:16] 来源: 编辑:子昂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子昂金师:12.7精准策略助力多单连胜,非农提前布局静待利润起飞

  人这一生穷不得,不知道你认不认可。每一个与我同行的投资者都是生活所迫,不得不跟我做黄金。遇到我之前不知道吃过多少亏,最后依然在绝对的利润面前选择再次投入。跟对人赚一世这句话一点都不假,子昂金师唯*鈊:zzr186186用最真实的利润回报给他们对我的信任。

  “小非农”交易总结,多单止盈:

  对于昨天的行情,相信很多朋友都是捏了把汗,行情一度走高甚至上破了10月以来的高点,在这种情景之下,很多朋友都是心惊胆战的。而后,黄金冲高回落是不是又让大家感觉欣喜若狂,同时还有点莫名其妙了?

  其实,对于黄金的下跌,子昂金师认为这是有迹可循的,怎么说了。行情从本周开始,一直都是维持在高位震荡,且不断冲高,行情也走了一个星期了,昨晚借助ADP与失业金再次打破了新高,大部分朋友肯定认为行情破了新高肯定继续上涨,买单肯定大量涌进市场,这个时候你认为机构会错过这么好的“割韭菜”机会吗?因此,晚间黄金遭遇大尺度砸盘,生生的给黄金从高位砸了下来,随后机构获利出场,因此导致追高的朋友目前还有大量多单被套的局面。这也是黄金为何暴跌的原因。

  另外,今晚有大非农数据公布,对于今晚的非农,市场将迎来非农就业报告,对11月非农就业变动预期值的中位数为20万人,尽管低于10月的25万人,但仍然远超过去两年的平均水平。从预期值的高低来判断,本次非农利多的可能性是比较占优的,不过行情目前已经甄至高点附近,因此,本次非农对于行情的影响是举足轻重的,晚间的行情必定是决策继续上涨与回落的重要依据,那么,晚间的行情必定非常精彩,对于本次非农,子昂金师也将会进行实时指导布局,对于不懂如何操作的小伙伴不妨多加找子昂金师zzr186186了解。

  12.7黄金走势行情分析

  黄金本周持续震荡上行,金价一度刷新7月1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市场投资情绪得到进一步的改善。MA均线有进一步走强的迹象,且呈多头排列趋势,MACD也显示黄金的上行动能依旧完整,不过,KD以及RSI涨势有放缓的迹象,日线出现中转信号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黄金涨势,因此,黄金料维持震荡上行走势,且在进一步走强之前存在回调的风险。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涨势暂缓,MACD零轴之上死叉,且下行动能扩张,RSI指标也呈震荡下行趋势,这或暗示黄金短线存在一定的回调空间,不过,MA均线整体依旧保持上行趋势,这暗示金价短线的基点继续看涨。

  12.7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多单策略:下方回调至1231-123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8-1240一线;

  空单策略:上方不破1244-124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6-1238一线

  非农策略提前备好,抓住行情大干一场:

  年底了,为了2018目标做冲刺,子昂金师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年底翻仓计划等你参与进来,如果你没有经过专业和系统的学习,没有建立一个有效的交易系统,就盲目地进入投资市场,那里将是毁灭你金钱的地狱!你需要重塑有利于交易的理念模式、管理交易情绪、加强市场风险防控能力,如果您渴望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投资命运,那么这里是教您如何建立符合你性格的交易体系。目前因套单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的朋友,不必耿耿于怀,以前的也已经成为过去式,接下来还有大把的利润等着你们去拿。

  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更没有谁天生就是上天的宠儿,能永远过着不劳而获的生活。有时候,我们距离成功只需要一个转角的距离。但是多少人,却在那个转角之前,自己选择了放弃。成功路上最重要的是要耐得住寂寞、熬得住孤独,总有那么一段路是你一个人在走。也许这个过程要持续很久,但如果你挺过去了,最后的成功就属于你。

  更多黄金行情分析及非农特用跟单系统↓

  来源:公众号/子昂金师(官微:zzr18618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