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12.10黄金市场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2-10 10:19: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导语 黄金市场犹如波澜壮阔的大海 表面风起云涌 深处暗流涌动 但我愿尽我全部努力 保你一叶扁舟安然前行!

                                --来自你们的朋友 钟容波 容波容波 摆平风波

 

 从目前的行情来看,行情暂时是不可能一下子跌下来,但是由于黄金多头的趋势不是那么扭转的。所以,套单的朋友可以耐心持有,等待价格降下来。这是比较被动,用时比较长的方法。另一种,就是在黄金震荡的时候,补仓拉低均价小损出局,后市再延续低多的思路一步步挽回损失。

 

 黄金技术面上看,本周黄金价格三阳夹两阴,周线大阳收涨;而日线图上显示,黄金整体上继续走震荡上行走势,K线持于布林带上轨向上震荡上升,{小企鹅2403468894}布林带严重开口,而均线向上发散支撑金价走高;日线上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涨;短线上看,金价走高后,短线在1250一线遇阻有明显回落调整的迹象,短期回落支撑关注1244一线,这里是周四反抽的高点位置,前期高点破位后后期转化为关键支撑位置;进一步是1240-41美元附近;黄金整体趋势上就是看多,因此短期操作上回撤低位顺势多为主。

 

  黄金早间策略:1242附近多,损1236,目标上看1250附近

希望这篇文章,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带给大家一种温暖的感觉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