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舒橙:开户资金存取流程详细说明

[2018-12-10 10:24:32] 来源:阳财网 编辑:龙舒橙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资金存取(即“出入金”)指投资者将资金在保证金交易账户(即资金账户)和银行账户间划转资金的过程,资金由交易账户划入银行账户为“出金”,反之为“入金”。
  
  投资者可以通过下列三种方式完成“出入金”程序:
  
  (1)客户可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到第三方银行网点柜台办理,依照柜台人员要求提供“天交所编号”(天交所编号:交通银行:100004农业银行:80370000光大银行:5664)、资金密码和出入金数额即可。
  
  (2)通过网上银行。目前农业银行网银系统尚未开发完全,不能通过网银出入金
  
  (3)通过交易系统。客户第一笔入金只能选择通过网银或者柜台,之后的出入金操作均可在交易系统上直接进行。
  
  提示: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办理出入金时间为9:00-16:30。
  
  注意事项
  
  自然人在银行柜台办理入金时,需要告知银行工作人员通过签约转账方式汇入资金,切忌通过汇款方式汇入资金,另外,在使用网银入金操作时,需要通过指定签约转账系统汇入资金,切忌通过网银转账方式直接汇入资金
  
若行情变化务必及时调整做单策略,精准点位建议可提前联系龙舒橙本人.百度龙舒橙即可

龙舒橙:培养理财兴趣,学习理财知识,养成理财习惯,收获人生财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