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清晟:这一贵金属表现弱,但即将迎来大涨

[2018-12-11 16:16: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香港金盛贵金属golday.com分析今年迄今,白银下跌超14%,在贵金属中表现最弱。不过,荷兰银行认为,白银在经历了最糟糕的时候之后最终将迎来反弹,将于2019年达到18美元,然后在2020年达到20美元。
该行高级贵金属分析师GeorgetteBoele在报告中指出,有四大原因造成了今年白银的疲软。
首先,美元走高,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以及美联储加息严重打压了白银价格。第二,印度珠宝需求下降,印度卢比对美元的疲软也打压了白银价格。第三,金价的疲软最常影响到白银。最重要的是,技术趋势偏向负面,因此投资者可能会在逢高卖出白银而不是逢低买入。
 
不过,荷兰银行认为,这样情况在未来将会出现改变,白银将从低点反弹。
该行预计,美元将走软,美债收益率将下降。当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较低时,白银价格往往会反弹。
此外,荷兰银行还预计人民币和卢比将出现复苏,这将提振白银的需求前景。未来几年,工业需求和珠宝对白银的需求也将会上升。该行对黄金价格的乐观展望也应会支撑白银价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