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叶学杰:新手投资现货白银(天通银)必备知识!

[2018-12-11 16:24: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叶学杰:新手投资现货白银(天通银)必备知识!

 

  天通金也称现货白银,选择投资现货白银,必须要了解白银一些基本知道。

 

  白银与黄金对比

 

  从银的储量和用途来看,金银比价有逐渐向历史15回归的需求。1940年,世界黄金的储量为10亿盎司,白银的储量为100亿盎司。但到了2009年,世界黄金的储量为50亿盎司,白银的储量为10亿盎司。目前来看,黄金与白银的储量已经发生了改变,但比价还没有完全回归。从长期的角度审视,这种回归是有可能的,因为银现在已经几乎失去了其货币的职能,而是作为一种工业的金属,由于其化学和物理方面的特性,被广泛用于工业生产。

 

  1、白银T+D

 

  现货白银(天通银)是与国际现货白银市场价格为基础,现货白银(天通银)报价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报出人民币中间指导,与国际银时间同步,而国内的白银T+D(上海银)并非24小时交易,照顾不到欧洲盘,如果国际市场出现跳空,如果你做多,你的仓位将会爆仓,使你不敢拿隔夜单。

 

  2、伦敦银

 

  投资最大风险是资金的安全性,现货白银(天通银)客户账户和资金实行第三方存管模式,保障资金的安全性。而国际现货白银(伦敦银)与外汇保证金交易国内是没有开放的,所以资金是要汇往国外才能开户交易,安全性得不到保证。

 

  3、白银期货

 

  期货交易时间每天只有4小时,而天通银是24小时交易,从周一早上8点至周六凌晨4点一直都可以交易。

 

  白银期货有交割时间期限限制,而现货白银(天通银)延迟交收业务没有交割时间期限的限制,投资者可以长期持有手

 

  中的仓单,而不至于被迫平仓。

 

  4、实物银条

 

  必须小心安全地保管;若没有相关的回购条款,或者是跨机构回购,卖出时需要经过检验,并承担相关费用;无利息收益。

 

  5、银币:收藏性银币

 

  必须小心安全地保管;没有利息收入;高于银条的溢价,但是不容易套现,收藏性银币除非是非常著名的公司生产的奖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