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旬子岩:12.11 原油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8-12-11 16:28: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原油:    

       昨日美油震荡回修,尽管受受OPEC+新一轮减产制约影响周五美油大幅回升,但并未能在本周有所延续,反倒因美国页岩油产出崛起,对冲限制了油价反弹空间。

       日线上,美油昨日略的一中阴线,贯穿跌回到5、10日线下方,短线趋势变得再度薄弱,如果没有进一步的基本面利好刺激,后期进一步回落调整的概率将会加大。

 

timg (10)_副本.jpg

       日内上方关注51.5压力回测情况,下方关注50.5、50支撑测试,如果跌破50支撑,重点关注49.4终极支撑。因昨日未能延续回升,短线再度陷入偏弱格局,不确定性增加。

12.11原油操作建议:

      ①白盘时间测压51.5-3布局空单,止损51.7,目标下看55.5-50止盈离场。

      ②下方测试49.3-5布局多单,止损49.1,目标上看51-52止盈离场。

​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子岩。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q:3375736422 即可找到我。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获利,制定好方案,掌握好趋势,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我是黄金原油分析师旬子岩,期待你的出现!

文/旬子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