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姚牧鑫:12.11黄金走势分析,英国脱欧黄金能否一飞冲天?

[2018-12-11 16:35: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禁止广告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姚牧鑫!

  

  黄金市场爆发,美股再现暴跌

  

  12月以来,黄金市场再度爆发。现货黄金在上周五大涨超10美元,美盘禁止高上探至1250.04美元,创近五个月新高,全周累涨26.5美元,涨幅达到2.17%,为8月以来涨幅禁止大的一周。黄金的大涨,受到多重利好因素的支撑,其中包括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美股再现暴跌、地缘政治风险上升等等。

  

  美联储加息预期的降温,对金价形成利好。美股再度遭遇大幅度回调,刺激市场避险情绪急升,黄金再度受到追捧。美股上周五再度重挫,道指跌550点,纳指跌超3%,标普收跌2.3%。且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爆冷下跌,也给黄金带来支撑。另外,地缘政治风险也是不容忽视的因素之一,如需了解更多可问到姚牧鑫!

  

  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

  

  从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上黄金上涨动能强劲,不管是均线上还是macd上都是朝多头发展,而价格也是在上升通道内运行,本周依然看这个通道向上延升,并且不排除黄金还有新高出现。首先我们要重点关注1250阻力,只有突破此位才能打开上行空间。

  

  4小时上,黄金短线高位盘整后下跌,已运行到布林带中轨附近。尽管美指暴涨,但并没有推动金价的暴跌,可见黄金目前多头依旧强劲。MA均线呈多头排列趋势,且离散程度暗示,金价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白盘操作思路上牧鑫建议以区间布局即可,上方关注1250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24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1240附近做多,目标1250,止损4个点,破位持有;

  

  2、1250附近做空,目标1240,止损4个点,破位持有。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buhui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仓。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姚牧鑫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姚牧鑫,我定会用禁止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文/姚牧鑫(wei:ymx6816 宫重浩:姚牧鑫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