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孔文茵:还看空美元?黄金及原油最新短线操作建议

[2018-12-11 16:51: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消息面: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确认取消今天的议会投票,英镑遭遇重击,跌至20个月低位,美元反弹,持稳于97关口上方,欧元、日元则温和回落,不过目前美元回落,欧元、日元、黄金等小幅回升。今夜聚焦英国脱欧、还要继续关注华为CFO的保释听证会。

  现货黄金:回调之后做多思路不变

  金价触及1250之后出现调整需求,整体涨势未变。倾向关注1240、1230支撑,回到这些位置止跌企稳之后继续做多,看向1260。

  原油:关注50.00-55.00区间突破,伺机跟进

  美国原油宜重点关注50.00一线表现。目前油价以50.00-52.50和52.50-55.00作为区间参考,直到彻底打破大区间而确定方向。倾向关注区间突破,伺机跟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