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余一沫:12.11晚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2-11 18:41:03] 来源: 编辑:余一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亏损并非命中注定,利润需要实力来把握。任何时候遇到笔者都不晚,晚的是你不敢重新开始。你有杀回市场的勇气,我有带你扭亏为盈的实力。
  
  行情走过你才知道我策略精准,利润错过你才明白笔者实力,资金缩水你才想到找我,任何时候你看到这篇文章就是命运给你一个机会扭亏为盈!行情每天都有,利润必不可少,盈利对于我而言,自然是理所当然!所以,大部分的时候,并不是没有盈利行情,而是因为你,没有盈利的实力!
  
  晚间黄金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来看,尽管上周五录得一根实体大阳,但这并不能代表金价开启了单边上涨走势,笔者个人认为至少需要今日再次收阳辅助才有实现的可能性。而对于今日,除了关注1250一带企稳情况外,还需要留意回调的力度,详细来说,笔者认为如果上方突破1253,那么意味着1250将大概率企稳,且有望冲击1260一带;如果回撤至MA5日均线显示的1243下方,那么可以确定本月20号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之前,金价会在保持宽幅震荡的同时偏向下行。
  
  从黄金4小时来看,受消息面刺激影响,当前金价企稳短期均线上方,而短期均线向上延伸分别于1245形成反向支撑也是顶底转换处,理论上是有利于多头延续走强,不过,鉴于今早盘金价冲击1250受阻,且收取两根小阴,加之随机指标三线于超买区结楷书拐头下行形态,所以,笔者个人认为4小时级别大概率会试探1245一带支撑,如果试探后获得企稳,可视为回调修正,反之,则有望再回到1240下方运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笔者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56-12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0-124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回踩1246附近做多,止损39,目标看1250上破看1253-56。承压50尝试短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