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宏鑫:12.17下周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附解套

[2018-12-15 05:55:24]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钟宏鑫老师(zhx778788),钟宏鑫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12.17下周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附解套

  本周的行情结束了,不论结果是盈利还是亏损,给自己放个假,不要忘记除了投资你还有家人要陪,还有生活要过,投资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套.单的朋友也不要周末一直纠结于套.单,无论你怎样纠结,周一开盘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与其这个周末痛苦的度过,影响到工作生活影响到你下周的投资,不如给宏.鑫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你的套.单交给钟宏鑫,我来帮你解.套。你的亏损也交给我来处理,我来帮你制定方案怎样挽回亏损,而你周末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调整心态,我们下周再战!

  下周消息面解析:

  下周美联储将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大多数经济学家和市场观察人士预计,美联储将把基准利率的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实行今年的第四次加息。然而,一些经济学家认为,近期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对美联储下周加息形成阻碍。美联储的政治独立性也不在于其如何制定货币政策,而在于其如何解读经济数据,然后制定相关的货币政策。美联储的可信度和独立性并不取决于如何回应总统,因为美联储不必回应总.统。美联储也不必编造经济数据,以符合任何政府预想的经济政策观点。鉴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多次抨击美联储的政策决定,在总统的抨击声中,美联储若改变加息预测路线,可能会让自己的可信度面临风险。

  钟宏鑫个人观点:目前预期美联储将于3月和6月加息,但的确存在多种因素将使得美联储采取行动。若美联储删除进一步渐近式加息,或者美联储将明年加息的中值预期自3次降至2次,预期美债收益率将略下降,但预期市场对美联储释放的鹰派论调将更为敏感。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多次抨击美联储的加息政策,11月份下旬以来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偏向鸽派,市场对美联储鸽派加息的预期大幅上升,2019年加息次数也显着下降,钟宏鑫预计2019年上半年大部分金属价格将会上涨。

  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从1196的前期低点一路展开震荡反弹,到达1230的新高后展开震荡,并承压回落。当前价格经过碗型反转后再次站稳在1220上方,整体价格在MA200上方运行,形成短线多头走势。日K线再次震荡收阴,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回调的可能。4小时方面,因美元的强势反弹,黄金短线跌穿1240阻力,目前已经突破了收敛三角形态的下轨趋势线支撑,上行将受到密集均线的压制。与此同时,黄金还处于下降旗形通道中,且MA均线和MACD指标都呈空头趋势。

  综合来看: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从之前波动情况来看本周波动其实非常小,一直在几个点的来回徘徊,多空也一直在高位横盘,短线看不出明显的方向,黄金大趋势坚持看多的理由是周线的K线形态和日线的形态,还有上周周线大阳线,再加上指标的衬托奠定了看涨黄金的思路,不过本周的黄金并没有涨,小幅度的横盘和震荡还没有改变大的趋势,所以大趋势继续坚持看涨,期待着收官之战有所突破。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钟宏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40-12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0-123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私钟宏鑫(zhx778788)钟宏鑫功.肿/皓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30-123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5-1237一线;

  2、上方不破1240-124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3-1235一线;

  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欧盘时段下探触及50.3下破50.5再回升收高开始反弹,美盘时段一路彪涨最高触及53.27最终在52.85收取一根一根带有上下引线的阳柱,吞没了前面一根阴柱。近期一直在宽幅震荡但是下方50一线形成明显的支撑。4小时级别,从布林道下轨处回升至上轨,按震荡行情来说,上轨应该会小有承压的,但是日线收强。周尾至下周有可能会完成上破。毕竟昨天的深度回踩起到诱空的效果。再难有这么深的下探回归原位了。目前4小时收敛三角区间整理,上轨处的压力在53.80附近。在不突破区间之前还是看震荡,趋势上则偏多一些。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钟宏鑫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对待即可,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3.7-5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0-51.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私钟宏鑫(zhx778788)会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反弹53.7-5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1.8-52.0一线;

  2、回调51.0-51.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1.8-52.0一线;

  关于解套:每次写解套策略总是很无奈,因为不管怎么去分析被套的原因,怎么去告诫投资朋友操作的时候防止套单,仍然是每天都有被套的朋友过来询问解套策略,套单的过程各有不同,但是被套的结果往往就是造成亏损,偶尔人品爆发多空双双获利出局,但是这样中大奖的机会往往太过稀少,所以不用在这方面去执着奢望,套单会对心理上造成严重的打击,而且往往会错过很多机会,有的人越套越深,越锁越大,这样的投资者比比皆是,到最后落得爆仓的下场。所以还没有进场的朋友,钟宏鑫个人提醒各位一定要做好严格的风险控制,预防被套。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钟宏鑫"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钟宏鑫分析团队

  文/钟宏鑫(zhx778788;龚肿浩:钟宏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