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2.15-12.16黄金周评策略,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2018-12-15 13:49:53]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分析
                                  周鑫耀12.15-12.16黄金周评策略,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在周五施加了一些新的下行压力下美元小幅上涨,较弱的股票/债券收益率未能提供任何支撑或拖累下滑。交易商现在关注美国月度零售销售,以获得一些短期动力。
  
  黄金周五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小幅走低,并在1240美元附近走弱,在最后一小时触及新的每周低点。
  
  该商品延续了本周五个月顶部的回撤滑动,并在前五个交易日以第四个交易日的负面偏见进行交易,抹去了上周良好上行的一部分。美元需求小幅回升,这似乎抵消了支撑因素的组合,结果证明是围绕美元计价商品施加新的下行压力的关键因素之一。
  
  与此同时,全球风险规避交易的新浪潮,正如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宏观数据令人失望引发的股市重新抛售所示,未能提振贵金属的避险需求。由于最近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滑,加强了美联储2019年加息路径的不确定性,也没有给予任何支持并拖延持续下滑下一个焦点将是今天的美国经济案例,突出显示每月零售销售数据的发布,这将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某些短期交易动力中得到关注。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周鑫耀即可。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天。
  
  盘面解析,依托32多单直接干
  
  从日线上看,现货黄金反弹势头逐步放缓,且高点持续下移,有回调趋势,技术面上,MA5日均线有向下与10日均线交死叉的趋势,MACD快慢线上涨趋势放缓,上行动能柱缩量,暗示上行动能放缓,KDJ以及RSI指标均有回落的趋势。不过,云图上行云没有收口或者回落的迹象,这为金价提供了支撑,技术指标走势分化,暗示黄金或继续维持震荡偏空的走势,市场将等待更强劲的基本面消息。
  
  从4小时上来看,因美元的强势反弹,黄金短线跌穿1240阻力,目前已经突破了收敛三角形态的下轨趋势线支撑,上行将受到密集均线的*。与此同时,黄金还处于下降旗形通道中,且MA均线和MACD指标都呈空头趋势。但金价目前处于1238附近震荡,下跌动能并不强劲,短线来看,黄金的整体趋势还是偏震荡下行。
  
  综合来看,金价目前整体相对偏震荡下行的趋势,操作上周鑫耀建议高位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下方重点关注123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42一线阻力。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周鑫耀指导实盘为准!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周鑫耀即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33-3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40-42附近;
  
  2、上方1241-4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37-35附近;
  
  如果有套 单锁 的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周鑫耀即可。
  
  因为鑫耀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鑫耀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周鑫耀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