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赵歆欣12.15 炒黄金的最大误区--满仓操作

[2018-12-15 22:11: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黄金学习相关的知识很重要,盲目地进入市场和赌博没有区别,结果只会是血本无归”。2009年年初,从事建筑行业的张阳在口碑理财网黄金专栏接触了许多关于黄金的信息,于是也开始尝试着投资纸黄金。这一段时间里,他通过论坛、搜索引擎和一些金融类书籍学习了各种技术指标,比如MACD,kdj,RSI,布林带等等,不仅如此,他还结合实际走势了解这些指标的意义,他认为有了自己的心得以后与大家分享还会发现自己的技术短板,比如受心态影响的操作失误等。

  回顾自己第一年的投资,“那时正值黄金价格第二次冲击1000美元/盎司大关”,可以说是惊心动魄,收益大约9%。之后黄金价格经历了一次暴跌一次反弹后逐渐稳定在950——1000这个区间内,从第二年到目前为止收益约5%。

  今年年初,张阳通过多次的高抛低吸逐渐将套牢的部分扭亏为盈。这一次,他总结的经验教训就是,任何时候任何形势都不要满仓操作,一定要给自己留出补救失误的资金。从2009年9月初至11月底这段时间,黄金几乎是一步一个台阶,一连涨了约200美元,“这段时间也是我能够达到第一年9%收益率的关键时期”。但是,连续的上涨也使他的警惕性有所降低,黄金在创出历史新高以后一路下跌约180美元,结果,满仓操作让他付出了套牢的代价,这是他进入黄金市场以来经历的一次大涨一次大跌。

  张阳认为自己的投资风格比较偏向于保守,黄金的优势在于涨势稳定,投资黄金比较适合于希望资产能够稳定保值增值,同时又不需要花费太多精力的投资者。“相对于股票每天最多10%的涨跌幅来说,黄金价格波动1%已属巨型”。另外,股票、基金市场中成百上千的选择也使投资者需要付出比黄金这种单一产品更多的精力,才能游刃有余。除了投资纸黄金,他也会选择一些实物黄金,认为实物黄金更偏重于中长线的保值增值,但是缺点是保存及交易相对不便。详情请百度赵歆欣。
  在回顾最初对基础知识的学习方面,歆欣认为首先要熟悉银行的操作,平时养成关注重点信息的习惯,其次还要多学习技术分析,对市场的走势做出自己的判断,“在摸准它的脾气以后才能在黄金投资道路上立于不败之地”。另外,在操作技巧上注意不要满仓操作,尽量避免追涨杀跌,设定止盈止损等也是很重要的。

  【歆欣寄语】
  
  最后想提醒一下个人投资的朋友,相信你们在投资的道路上出现了很多困惑;现在的你们要静下心来去总结失败的原因,是指导你的老师指导错误,还是个人操作同时没有带上止盈止损,方向判断错误,出现扛单,导致最后爆仓;这个时候你更应该静下心来去想想投资道路上不愉快的事情是由什么原因导致;个人从事指导现货市场来一直以不变的思维去告知客户,操作中获取的利润不是第一位,仓位风险安全是第一位;正确的操作方法要以30%去布局,20%留备后续补仓,50%去低于风险,这样的操作才能去规避高风险,高收益现货市场风险;如果你出现很大亏损或者目前正在困惑中可以找到本人聊一下,更好的去帮助到你;赵歆欣,注定会与你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