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2.20黄金走势操作分析解套

[2018-12-20 10:55:33]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分析
  周鑫耀12.20黄金走势操作分析解套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日线连续五连阳的多头走势格局被打破,由于凌晨如期加息美联储的“鸽派加息”不够“鸽”。现货黄金回吐日内所有涨幅,日线收阴是大概率的事,如果日图收线在1240上方,那么后市黄金将继续走震荡反弹。从4小时线上来看,4小时图中录的一根大阴柱,形成一线包多阳的止涨形态,同样只要接下来的4小时收线实体收在1243上方,4小时底部将形成双针探底的看涨形态,反之黄金将会有更进一步的下行空间,周鑫耀综合来看,黄金此次下跌已完成了昨日的顶底转换,日内黄金操作上周鑫耀建议低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压力位关注1248-1250,下方支撑关注1240-1236。
  
  黄金日线级别:黄金大幅回落,受美联储加息不如市场预期鸽派影响,黄金的上行动能受到一定的打压,金价在录得一根较长上影线之后大幅收跌,这增加了黄金的下行风险,金价想要继续反弹需守稳1236美元附近支撑,跌穿这一水平,黄金或扩大跌势。此外,金价目前处于上行通道中,金价在触及通道上轨趋势线阻力之后回落,这也增加了黄金的回调风险。4小时级别:隔夜金价大幅下跌,现正在测试布林带下轨的支撑,KDJ以及MACD指标正加速下跌,这增加了黄金短线的下行风险。金价已经跌穿了60周期均线的支撑,且短周期均线有加速回落的趋势,这也使得金价进一步承压。今日上方阻力1248;1252,下方支撑1240;1236;操作上皓月誉金建议高空为主,低多辅助;
  
  12.20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48空单进场;止损1252;目标看1240;
  
  #2、回调1236多单进场;止损1232;目标看1242;
  
  解 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v芯zxy6488,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金御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