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2.20加息黄金走势分析

[2018-12-20 15:50:16]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
                                  周鑫耀12.20加息黄金走势分析
    纵观金融市场,黄金的价格在亚欧盘冲高回落,1248的多单,完美得不像实力派,1256成功止盈,之后的涨跌就与我无关了,来了一次过山车,加息现在对市场的影响其实越来越小,波动性也并不大,市场的期待往往会落空。
  
  今年以来整个市场,不管是传统生意还是金融市场,都并不是很景气,回看A股市场一片狼藉,很多上市公司质押,个人杠杆早就爆仓,乐观者已经寥寥无几,黄金外汇市场也是波动不大,原油价格遭遇腰斩,数字货币也是哀声遍野。
  
  大大的方向,黄金的价格还是比较乐观,预计在加息之后稍作整理,还会继续上攻,形成强势行情的延续,自1994年以来美联储加息,唯一一次是在美国股市下跌的情况之下,所以说市场没有什么不可能,一切皆有可能。
  
  不过日线方面,黄金的价格倒锤子k线,上方反弹压力在1249到1250,短线预计反弹到此位置之后还将继续回落,如果是波段操作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反弹之后再次为之搏一次空,但追空肯定是不行的.
  
  今天,个人更偏向于1250到1237之间的震荡,在这个区间之内高抛低吸,加息肯定会对短期的空头带来一定的推动作用,只是这个推动作用的持久性有待考量,耐心的等待在计划的位置再去布局,过于激进的诊断,往往会让自己被动,下方首次碰到1237到1238附近,可以考虑做反弹,上方触及1249到1250,可以做回落。获取更多实时策略联系周鑫耀v芯:zxy6488即可。
  
   操作建议:
  
  1:金价上方首次触及1249到1250做空,止损1255,目标1240,下方首次触及1237到1238做多,止损1232,目标1245到124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