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2.20黄金晚盘走势分析

[2018-12-20 20:18:43]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
                                周鑫耀12.20黄金晚盘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现货黄金小幅走高,目前承压于1245美元一线。早些时候,因美联储如期升息,同时措辞没有市场预期的那般鸽派,现货黄金自1251美元附近出现了迅速回落,进一步远离早些时候触及的近5个月高点1258.09美元。从日线图上看,昨日一根长上影的大阴线形成了看空吞没形态,因此短时间黄金上方遭遇不小的阻力。
  
  原油:美原油隔夜冲高回落,现交投于47.1美元附近,EIA原油库存的下降为油价提供了一定的反弹动能。不过,美元在美联储加息之后大涨,再度迫使油价承压下跌。技术面来看,油价走势依旧极为疲软,下行风险依旧较高,考虑到俄美两国有继续扩大原油生产的势头,因此,油价想要扭转颓势还需耐心等待。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109.1万桶,前值增加114.8万桶,库存变化值连续4周录得增长;汽油库存增加176.6万桶,前值增加208.7万桶,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增长;精炼油库存减少423.7万桶,前值减少147.5万桶,库存跌幅创今年3月以来最大。
  
  ——黄金分析——
  
  黄金周三冲高回落收低。亚欧盘回踩1246一线整理蓄势。美盘时段发力冲高至1258.点到即止,尾盘时段回吐空间,并且还收低在前一日低点下方,最低触及1242低位。日图收盘带有上影线较长的阴K线。1258是近期我们一直看得目标,从上周开始始看多到本周一1245及昨日1246附近坚定看涨1255-1258.全部如数兑现空间。消息方面:日内,美联储决议一如预期加息25基点,且对于未来政策的预期并没有投资者预想中那么鸽派,这令此前过度沽空美元的市场基调被扭转。
  
  日图的上影阴K线对于多头来说,不算乐观。至少不算强势,强势行情不应该收在低位,即使有回调,但理应快速收复。昨日的冲高回落且收在低位,使得日图承压,而且回调空间比上涨空间还大,短线受阻回落,今明两日周线收官之作。留意后面能否收复失地,即使周线仍在反弹当中。但要防止短线回吐过深改变强势。
  
  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冲高回落带动布林带平行收口,目前击穿中轨有些偏弱。由于从1258高点回撤幅度较深。今日如果收复想再去破高也显吃力,估计今明两天倾向于震荡收尾了,而日线偏回落一些。下方防守点支撑在1232前低,以及周线开盘价1235.50.这两个位置可能要争夺一下。亚盘K线结构看上去弱势。但重点还是放在欧盘定强弱。4小时上升趋势线1239和1233仍存支撑,若是窄幅震荡。下行的空间也有限,稍有支撑就会伴随反弹。故操作上亚盘保守点观望,等欧盘盘中再行安排。
  
  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1242附近多,止损11237,如扫损1235附近补多,短线目标1248-1250。
  
  被动反攻:建议1253附近做空,止损1257,目标1247-1245.
  
  ——原油分析——
  
  原油昨日低位反弹修正,亚欧盘下探46.30低点附近陷入震荡,美盘时段不破欧盘低点,弱势不延续,反弹触及48.33高位,短线反弹空间过大,使得日内短线走成震荡,日线收盘中阳线。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三阴线之后单阳反弹修正,正常的阴阳修正,从收盘的价格来看,还是收在47.0中性偏低的位置。并没有形成止跌反转。短线暂时停顿但不改空头趋势。小时线今日关注昨日高点48.33.此位不突破,短线反弹动能得不到延续。目前的K线形态还未形成止跌,只是短线修正行情。操作上还是顺势反弹高空为主。压力在48.3049.0.
  
  原油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48.1-48.30附近空损48.65目标47.5-47.2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周鑫耀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获取更多实时策略+鑫耀v芯zxy6488即可。
  
  文/周鑫耀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