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钱怀晴:原油早评12.21操作分析

[2018-12-21 09:29: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原油早评,原油操作
怀晴励志:生活的意义就在于顺境和逆境中的那份坚持,自己的期望就是对命运的一份安慰与扞卫,往事如烟总是轻,脚下路远细思量,把你理解的生活活成对烦恼的一种轻蔑。尊重对面而来的所有磨难和赞美,尊重这世界,就是尊重着自己。尊重着别人,就是命运最真实的原则。
原油开盘弱势整理,欧盘快速击穿低点。昨日反弹修正之后,隔日再放量下跌,起到修正蓄势的效果,早盘在47.20附近整理承压。这种反复的行情。趋势虽然看对,但也容易踏空点位,毕竟没什么反弹。所以给人的感觉,做空太激进,但是错过后就没有了机会!
  对于直接下挫后,反倒不好追单。进入破低即修正,追空容易追在低位,稍有反抽就会扫掉损,如果进在低位,反弹过程比较被洗出局,所以稳健的朋友关注反弹后布局即可。昨日美盘留意低点45.8二次下破。但也只是触及反弹,短线形成的是一个触底反弹的趋势,那么今天的思路依旧是反弹做空即可,关注上方46.7和47.2的压力,不破可分批空单的布局!目标放在下方45.6新低!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2月21日周五
  ①07:30日本11月全国核心CPI年率
  ②08:01英国1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③15:00德国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④15:45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⑤17:30英国第三季度经常帐及GDP年率
  ⑥21:30加拿大10月零售销售月率及GDP月率
  ⑦21:30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⑧21:30美国第三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
  ⑨21:30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
  ⑩21:30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⑪23:00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⑬23:00美国11月个人支出月率
  ⑭23:00美国1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⑮次日02:00美国至12月2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