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2.21黄金出新高,原油出新低!

[2018-12-21 15:45:05]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分析

                              周鑫耀:12.21黄金出新高,原油出新低!

    不管你现在是一个人走在繁华的街道上为昨天的亏损暗自伤神,还是你在跟朋友们一起吃饭开心地笑着的时候闪过一丝落寞。不管你现在是在公司里对着怎么也看不进去的枯燥资料独自懊恼,还是你现在犹豫投资之路还有没有必要再坚持的走下去。不管你现在是在努力着去做自己的投资却依然没能获得自己想要的收益,还是你已经慢慢地在投资路上已经找不到投资前的美好期望,你都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也要一定去相信,投资没有可能永远是亏损的,盈利之路一定是曲折的,也是需要我们耐心的坚持下去。

  

  黄金欧盘回升收复失地,欧盘走强,没跌破前一日低点1242.说明短线的回调只是昙花一现,并不是趋势拐头,而美元的回吐。起到助推作用,使得黄金技术面重回多头,目前继续靠近1263附近高点,日图只要收高,昨日的阴K线就可忽略。目前短线结构走强,弱势的话不会收复这么高,欧盘走强,美盘就得顺势多,今晚初请利空金银没有开空单直接提示客户现价1255附近多单进场,目前止盈与1261一线,实时看盘就是如此方向有误就要及时调整思路。今天有个朋友问鑫耀为什么能这么精 准的把握行情,这也离不开鑫耀多年如一日的对行情的研究,每日鑫耀都会分享操作思路,也是为了让一些散户朋友可以有个参考,我知道现在这个年代,是一个很现实的年代了,不去展现自己的实力根本就没有人去理你,家做投资不也是为了赚钱么?我也是一样,凭本事吃饭,靠技术赚钱,佛渡有缘人,周鑫耀只带有心人

  

  【实战学院日内行情一解】

  

  黄金周四强势收复走强,亚盘不破1242低点,守住前一日低点开 盘整理,到了欧盘一波反抽收复1250左肩,美盘则发力突破并刷新近期新高位1266.形成一波快速的下探。隔日强势收复。日图收盘大阳线。

  

  日图强势收复周三的回调阴K线。单阳拉升,有一定的强度,但这波上涨走得并不算纯粹。几乎每刷新一个高点就伴随回调,目前日线虽然收盘强势,但仍不得不防迂回上升,走走停停的回踩,主趋势看多不变。要伴随回踩再进场,今日周线收官之作。目前已到1365下跌至1260反抽黄金分割点的50位置。以及年线的阻力处接近,稍有停顿就会进入高位震荡。

  

  短线图:4小时台阶慢性整理上扬,回调快收复也快,K线实体较大,拉锯后再强势整理上升,目前形成台阶上升通道,短线看多,暂时没有拐头的迹象。日内短线依托次低点做防守去看多,目前次低点在1242.已经甩开一段距离。布林道中轨的支撑在1252.同时小时图昨晚回测的低点在1253.日内短线依托中轨做设置损位去适当看多即可。短线刷新高点后及时出局不恋战,等回调后再二次进多。今日计划先在1257-1258附近先多一次上看1268出局。

  

  12-21(周五)交易策略:

  

  黄金:(1)亚欧盘先在1257-1258多一个 损1253  目标1268

  

  (2)1268-1270短空  损1273.5   目标1260

  

  原油昨日进一步弱势下跌,亚盘47.30附近开 盘承压整理,欧盘时段快速破低放量,刷新45.79低位,美盘则以低位震荡修正为主,醉终收盘在46.40.中性位置。日图整体收阴。

  

  日力轻微下跌放缓,经过此前的放量下跌,短期会进入低位整理慢跌。也就是稍微刷个新低就会震荡修正,但还不足以反转空头,目前日图和周线还是收盘弱势,没有止跌的迹象。短线图只能说节奏放缓。反转依旧吃力,除非伴随快速的下探回升收高,在没有这种明显的止跌形态前。主思路还是反 弹空为主,小周期弱势台阶下跌48.30则是空头临界点,反 弹不收复临界点高空为首 选。今日压力仍在5日线47.20.

  

  12-21(周五)交易策略:

  

  原油:47.0附近空  损47.65  目标46.0-45.80.

  

  这篇文章只是我们缘分的一个开始,究竟是有缘无份还是在投资路上我们能共同辉煌,这就取决于你,投资路上我已经很主动,如果你再主动一点、给自己一个机会、多一次尝试,我们就会有故事,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联喺周鑫耀,我不仅是你的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

  

  文/周鑫耀 微信:zxy648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