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2.24黄金持续新高

[2018-12-24 15:04:25]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
  美元:美元还是比较抗跌,即便是在大阴下破96.4支撑后也能顽强收复,上周五文中强调美元处在破位的边缘,如果96.4这个位置支撑日线无法有效击穿,那么价格依然还是调整为主,至少从目前而言这个观点是正确的,不过走势上日线目前还是处在承压状态,短线上方97关口的压制仍是走势倾向空头的重要依据,所以走势上美元还是弱势偏空的形态,同时美政府的停摆也将冲击美元走势。
  
  黄金:上周美联储符合预期的实施了加息,黄金上周盘中在回撤至1240后多头展开上攻,在有效企稳1250前期强阻后突破1260关口最高触及1266一线,周五技术性的调整后日内盘初继续延伸,短线价格重新站稳1260上方,多头趋势依然维持良好,破位行情我们一直强调延续性,特别是在大涨情况下的破位,往往会在技术性的调整后触发二次反弹,所以短期内个人依旧看好多头,即便日线已经取得了一百多美金的涨幅走势,如果是调整,会在阻力突破前进行大周期调整,而不是破位后再展开调整。
  
  走势上黄金在拉升调整后短线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势能,周四拉升后周五金价盘中连续承压1262一线展开回撤,短线来看1262会是多头能否延续走高的关键,不过盘初金价再次企稳1260后为短线的突破提供动能及信心,日内突破此位置短线可上看1265-1268;中线而言周线及日线都确立涨势,特别是周线在上周录得大阳后开始打开上方空间,整体上黄金目前依旧维持看涨思路不变。
  
  技术面黄金日线上周五回吐部分涨幅录得阴线,但随着日内盘初的拉升基本收复跌势,日线布林带开口上行,日K在突破上轨线后的调整后短期已为上方创造空间,短周期均线MA5/MA10金叉运行,下方MA5短线提供支撑,上方MA240于1265承压,MACD指标有二次放量趋势,KDJ调整向上,日线涨势不变;四小时上周五连续收阴回撤调整后日内大阳收复,短线以中轨线支撑,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运行,短线上方先关注1262一线阻力压制,日内突破企稳继续看前期高位,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周鑫耀v芯zxy6488
  
  交易提醒:1258做多,止损1255,目标1265;
  
  盘初上方突破1262回落1260多,目标1265-12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