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2.24黄金嗨翻平安夜,日内再出新高?

[2018-12-24 22:54: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圣诞节假期多个市场休市API和EIA数据推迟公布】

  本周一、周二、周三分别为平安夜、圣诞节和节礼日假期,日本、欧洲、中国香港、美国等全球多国或地区市场提前休市或全天休市。原定于周三公布的API和EIA原油库存数据将分别推迟至周四凌晨5:30和周六凌晨00:00公布,敬请留意。

13773233d07f3fd318aeaac029419894d997150a714f-iBV1cu_fw658.jpg

      圣诞来袭,黄金也要狂欢?

  ①黄金走势目前处于上行通道当中。周线上,金价上周刷新半年来高点,K线当前运行布林带上轨附近,下方有各均线支撑,黄金多头强势;

  ②日线上,今日黄金触及布林带上轨1256回落,下方1260支撑显著,布林带各均线多头走势,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再次增强,KDJ金叉,后市依然是看多为主。

  ③四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之间,5日均线上穿10均线,KDJ上扬,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双线高位趋平,结合一小时后市仍有小幅回调迹象。

12.24黄金.png

  操作建议:

  1264-1266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60-1258。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一跌再跌,日线图、四小时、一小时布林带各均线都是空头排列,上方关注45.0-45.5的阻力位压制,下方看日内低点44.0-43.5一线。

12.24原油.png

  操作建议:

  反弹45.3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44.5

  上周交易回顾

  上周共交易27单,净利润122点,较之前有所进步,这符合当周情况以及方案的预期。朋友们,2018年还剩下几天,用手指头应该可以数过来了。不管你现在是跃跃欲试也好、谨小慎微也罢,一年到了这个时候是该有所行动了。行情瞬息万变,错过的行情你后悔不已,做错的行情你又懊恼万分,为什么赚钱的终究不是你!璋皓公布指导卫新ilhz007《五谷丰稔,穰穰满家》的年底冲刺方案已有两周,参与进来的朋友收益如何璋皓在文章中也是都有体现。年初有的人输在起跑线上,年中有的人半途而废,年尾你要是放弃最后冲刺的机会吗?

一周 - 副本.png

  

  2018年,最后一周,也可改天换地!

  12月也仅剩下一周的时间,为了表示对金友、油友的的回馈,璋皓特此声明,5000美金即可参与《五谷丰稔,穰穰满家》年底翻仓冲刺计划!体验时间一周,只指导一周,一周完成翻仓,5000美金一周后变10000美金。15000美金可跟上中线的布局,指导卫新ilhz007我们5手的仓位布局中线,利润在20-30美金,人民币利润70000-100000,其余可小仓位参与短线,完成目标后,可重新规划交易。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