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2.24黄金后市如何把握方向获利?今日思路总结?

[2018-12-24 23:54:25]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2.24黄金后市如何把握方向获利?今日思路总结?
  人生本过客,何必千千结。不是所有的相识都能地久天长,不是所有的情谊都能地老天荒。很多时候都讲究一个缘,不是吗?


  有些人终究是走着走着就散了,成为我们生命中的过客。来来往往,但是都会装点我们原本苍白的人生,感谢曾经在我们生命中出现过的人。或许此次的错过,也就是一个过错罢了,但是若是把握结交,或许你能收获满满呢?我是魏韦新,谢谢你遇见我!




  【对于一个走势回顾,提前休市的市场,行情如何的把握?】

  整体的行情,相信大家都很了解,黄金的一个高位震荡,空间波动并不强。在早间平开走高后,高位受阻回撤,走势很慢,空间不大,我们对于判断的思路而言就是高空低多的结合,所以不知道今天的思路把握的如何呢?

  早间的震荡走强,没有很好的一个入场点位,那么高空的一个受阻回撤,不知道把握的如何呢?因为提前的休市以及圣诞节的影响,空间波动并不强,是符合一个预期,布局的话,顺势而为即可,没有很强的一个宣传性!




  黄金的一个区间震荡反复,对于原油而言,高空的思路不知道你把握的如何?原油的一个波动空间确实是比黄金要强,早间魏韦新老师在博文中强调【魏韦新:12.24黄金高空布局获利依旧,原油怎么分析?】原油的走势无明显的止跌信号,那么我们布局就是高空布局。上方关注的压力位放在46.20一线,不知道你是否有关注呢?

  高位的压力位判断,行情同样和魏韦新老师判断的一致,反弹高位受阻回撤了,空单你进场了?既然黄金的空间没有把握好,那么原油的思路你是否再次的错过呢?既然没有思路的把握,可以和魏韦新老师实时的交流,去把握获利即可!




  【晚间获利的思路和趋势的判断,多空方向如何把握?】

  近期黄金还是要看多头的持续爆发,本周不看趋势转那边,宁可短线做调整!全周不会走出很大区间,因为各种节假日的来临,对于黄金的交易时间有很大的影响,不管是提前的休市还是停盘,都预示着黄金的多空方向都不会很强!

  那么在前三天时间内,黄金更是不看好破位,预计关注1268-1253区间。早间黄金开盘直接上涨,有一个小幅跳高的窗口,虽然是强势,但不一定是连续,所以是直接在高位回撤!晚间还是高位的一个震荡,同样是不做很强的破位考虑!低位还是看1253的支撑,今晚平安夜提前收盘,所以没有必要持有较长时间的单子。大家也是可以早点休息了!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