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2.25-12.26圣诞假期休市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12-25 05:33:05] 来源:原创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12.25-12.26圣诞假期休市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时光总是飞逝的那么快,恍若白驹过隙,扎眼的事。曾经有一段时间,总后悔大学里的奋斗,羡慕同学的潇洒,也在后来的几年里,试曾想继续回到过去,渡一渡悠闲的时光。但慢慢的不知何时起,渐渐的忘记了这个想法,也许年龄大了,也许觉得再也回不去了。也许,把别人当作成功的榜样,只是我们生活中一段时间内的虚幻,慢慢的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方式,那么过去的经历,才是最宝贵的财富。不要羡慕自己眼中的别人,也许别人也在羡慕现在的你,真所谓:你站在桥上看风景,而看风景的人却在看你,你恰恰装饰了别人的风景而已。换取任何成功的方式,努力是最靠谱的捷径。

  

  消息面解析:

  

  周一(12月24日),现货黄金因避险买盘而上涨,投资者纠结于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围绕美国政府部分关门的担忧,担心全球经济放缓,利空美元。而中国计划下调对一系列商品的关税也进一步增加了美元上行难度。市场正在质疑美联储是否正在犯政策错误,这不仅可能导致经济增长放缓,还可能导致衰退,对于股市来说,当看到这种大量抛售,这是恐惧的表现,而黄金成为了一种避险配置。

  

  在美联储今年第四次加息、并将明年加息预期从3次下调至2次后,美联储对风险资产产生了冲击波。市场的定价方式就是由于担心不断上升的借贷成本会损害经济增长,股市暴跌。与此同时,外汇交易员认为美联储此举较为温和,导致美元走低。这引发了对黄金的看涨,推动金价突破200日移动均线。美联储上周一如市场普遍预期升息25个基点,为今年来的第四次升息。尽管面临全球风险,但美联储暗示仍会“进一步缓慢”升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周线收高,周初回升收复失地并且整理突破此前高点,打开了多头新空间。周内刷新1266.60高位。周尾时段小有回调修正,但本周仍跳空高开在1260上方。周线收阳,周线仍处于回升当中。日图一阳一阴的整理上涨,边上涨边修正,起到了整理蓄势的作用。经过上周五的回踩后,本周依旧有进一步冲高的动能,只不过今明两天平安夜及美国圣诞节假期休市,波幅可能受限,维持高位震荡蓄势,日图结构整体看涨不变。

  

  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启稳布林道中轨高开。在震荡行情中,中轨就是判定多空强弱转换的关键点,守住中轨依旧是多头看强。目前小时先处于上升通道中,边修正边上涨,上周五回踩的低点1253就是本周的强弱临界点,刚好也是4小时中轨处,本周操作依托1255做防守去做多即可。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晨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60-1265一线支撑,上方短线重点关注1270-1272一线阻力。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王晨鑫wc4980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65-126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9-1275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随着美股三大指数连续性的暴跌,而全球三大产油大国继续维持产量的高位,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使得油价继续保持承压。原油上周五创出2016年1月以来最大周跌幅。原油走势跟黄金相反,延续弱势格局,在前两周阴阳交替震荡修正后继续回归极弱走势,上周周线以大阴柱收尾,周线和日线都处于下行通道中。

  

  原油周K线再次收一根大阴线,日K线连阴单阳模式,MACD在零轴下方市场向下,说明原油整体弱势态势明朗。连续的暴跌油价逼近45美元关口,而该区域属于重要的心里关口,短线图贴着短期均线震荡下跌。目前反弹修正的空间也比较小,于弱势的修正慢跌,但下行速度放慢。毕竟连续的放量下行,低位没什么修正,使得下行量能减弱,短线会伴随一个低点一停顿的修正。

  

  综合来看:今日延续上周五的弱势格局继续震荡下行,幅度不大,日内后市行情预计维持此格局进行,期间会有反弹,但主格局还是空头。短线4小时图和1小时图都处于下行通道中,对于日内的操作我们还是顺势高空操作进行即可。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王晨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5.6-4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4.0-44.2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王晨鑫wc4980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45.6-45.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4.6-44.8一线;

  

  黄金原油解套:

  

  王晨鑫非常理解原油、黄金被套单的投资朋友的心情,明白你们内心的焦灼与不安。事实上,王晨鑫很希望用自己的经验与专业帮助你们,挽回你们的损失。当然,讲的再多也是给你解析一下具体思路,有人看过很多解套,依然还是解不了自己套。说的只是一个理念一个思路,具体的点位,具体的仓位大小,以及每个客户能承受的风险能力都是不同的。看到文章的朋友,只有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跟本人说,我才能给你制定出具体的方案。解套只是现在要做的,更多还是想和投资者多沟通,解析做单思路,避免后期做单被套。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免-费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周鸿金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