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12.25全网公开黄金看空思路,空单在线有解

[2018-12-25 22:33:58]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12.25全网公开黄金看空思路,空单在线有解

  安牧雪:12.25全网公开黄金看空思路,空单在线有解

 

  很多人希望、祈祷、梦想着找到一种完美的交易手段,可以完全盈利,不用止损。事实是,不管在任何领域这种完美的赚钱方法都是不可能的。成功的交易方法就象成功的生活一样,不是通过避免损失得到的,而是通过控制损失的好坏决定的。

 

1545391699(1).jpg

  —黄金周一盈利回顾—

 

  短线盈利:上周三的美联储加息决议黄金意外冲高回落收线长上影线阴线,但是周四开盘急涨一度冲破阴线实体,站稳后也是安排1252轻仓加一次多单,目标1263不变。周五意外收阴但是多头仍然占据绝对优势,周末老师也是全网公开黄金今日低多必获利的观点。

 

  中长线盈利:黄金止跌于1212后企稳,上破颈线位,头肩底美形态完美完成,后期强势看涨,我们在1222布局的中线多单也是成功止盈于我们既定的目标1263。

 

  周一早间黄金跳空高开,位置虽然高,但是方向既定便在1258直接进场多单,1260一线减仓出局一部分,1263一线全部通知出局,净获利18002.9美金。

 

周一盈利图.png

  周一晚间安老师全网公开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安牧雪:12.24黄金获利十万喜迎圣诞,后市行情如何布局?》(原文可在百度中查证),截止周一凌晨停盘,黄金停盘现价1269.03、原油停盘现价42.34。无论是黄金或是原油,只要跟上安老师的节奏,圣诞节一定顺利止盈,盈利满满。看准大方向的趋势,是获利的关键,具体点位的把握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但安老师可以肯定,只要跟上老师节奏的,一定稳赚。

 

周二停盘图.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众人看多唯独老师看空,K线所处的位置远比其收线情况重要,不管他人如何分辨,这都由后市行情来验证。老师明日观点为空,为何看空,请看下文:

 

  在金融界有一句话被无数的人传诵,“商品的价格永远不会高到不可以再买入,也永远不会低到不可以再卖出。”逆市中操作反弹最重要的是看形态,操作中最重要的则是时机,盲目预测顶部和底部都是错误的,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也就是说,只有出现明显的单边行情走势力度减弱迹象之后才可以进行逆势操作。这个逆市的操作系统中我们就可以充分的利用macd指标所提供的背离信号作为操作的时机指标,在整个操作过程中需要始终牢记这是一种逆市操作,设置好止盈止损,轻仓先行,留给冲高一次加仓的余地,这样一旦下探利润也是最大的。

 

  目前黄金几乎所有级别均处于布林带上轨,上行通道上沿,趋势上看涨不变但是已经严重超买,修正是必须的,这个修正可以为深度回调也可以为震荡。这也就定义了明日行情如果继续高位震荡破位就会打出新高而后急转直下,完成回踩;如果开盘急涨,那么高点就为我们必空点位。

 

11.png

  黄金操作上:

 

  1、黄金震荡下行,不破1267可以直接入场多单,止损1265,目标1273-1275

 

  2、黄金亚盘急涨我们就在1273-1275做空,止损1278,目标可以先不设置,等待欧盘走势。

 

  3、背离的走势,回踩势在必行,高空必可获取利润。

 

  ——单子被套怎么办 ——

 

  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解除套不是三言两语能解决的,你们单子被套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但是我们不能病急乱投医,避免心情浮躁造成错误的判断,冷静下来才能理智面对行情的波动;解除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解,我也可以给你写个点位怎么办,可是如果不结合实际情况,随便找个策略就去跟,那么很可能越套越深,一切不结合实际情况来操作的都不是明智的选择。其次对于单子被套,你一直在单子被套与解除套中徘徊,为什么不多想想怎么避免套单然后再去操作呢?

 

  由于安老师不知你的具体单子被套的点位、仓位风险等情况,因此不好给出相应的策略,如果有需要你可以直接单线安老师,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也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单子被套之后你只会承担更大的风险。安老师认为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而不是盲目跟风,若你不知道如何去操作行情你可以先跟上安老师的操作,等安老师教会你如何操作后你自己也能自己做单盈利了。如果你对自己的平台有疑问,目前出现了重大亏损,我的建议是你先不要急着操作,你可以找到安老师,安老师有办法帮助你找回损失,记住是找回损失,成功率百分之八十以上。

 

  —文末寄语—

 

  交易没有看不清的方向,只有不愿改变的人,做单的结果没有橡皮擦,写上去就无法再更改。体会了别人所不能感受的压力,做到了他人所不愿坚持的努力,也就能享受别人无法享受的收获,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我不懂何为漂亮做单,我只知落袋为安,实力就是自己最好的名片。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是安牧雪,我为自己代言。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