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2.25周三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布局

[2018-12-25 23:34:49]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2.25周三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布局
  总在说,世界那么大,要出去看看!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不出去走走,就会误以为这就是世界,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样,当做出决定并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就已经完成了,而此时我已向着未知的领域迈开了一步,只待时间给予最真实的回馈。迈不开第一步,你永远不知道你步入的是什么领域!




  【对于黄金的走势分析,周三的行情我们如何的把握?】

  周线中,上周就是在5/10/200MA共同支撑上行的,而周一恰好就是60MA压制。周线目前已经走强。剩下的就是等待布林带开口,黄金才能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目前布林带上轨已经逐渐向上开口,周线日线已经开始形成多头共上行的空间!

  周一开盘高开,日线图显示,5MA支撑已经上移至1255附近。技术指标MACD多头动能柱明显再次放量,明显的多头延续信号。日线解析图中,目前日K已经实体惯穿1262阻力,所以后期回调支撑关注1266附近了,强支撑在1262一线。并且,短线K线很明显运行在1241-1253-1260的上升趋势线当中,由于1270是周线60MA强压,上行的趋势中同样是伴随着回调,那么我们行情重点关注1265-64一线的支撑!

  对于趋势方向的布局,我们操作上尽量以回落做多为主。操作上,下方重要支撑:1262-1258,依托低位的支撑,多单布局上看即可!




  【原油方面的解析,是否空单依旧?】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维持低位震荡趋势,市场看空情绪依旧强烈。下行有进一步扩大开口趋势,且不断走低,KD以及RSI指标的走势也极为疲软。与此同时,MA均线持续下行,并维持看空排列趋势,这也进一步巩固了油价的下跌趋势。

  由于平安夜行情会比较清淡,但是原油受到股市的影响,下次下探42.3附近支撑,原油激进开盘做多在42.2附近补仓看43.3及44附近止损0.5美金,或者反弹44附近做空看43及42附近即可。

  综合来看: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需要关注45-46阻力,下方关注42-41附近支撑。区间布局为主,实盘跟进即可!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