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2.26黄金行情行情布局,黄金今日开盘操作建议

[2018-12-26 01:54:37] 来源:原创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王晨鑫:12.26黄金行情行情布局,黄金今日开盘操作建议

  功夫再高,也怕菜刀,技术再好,也怕消息面阻挠。你我沉浸于市场,乐此不疲,都是为了盈利,所谓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如何赚到钱才是我们该关心的问题。见证了这个市场的辉煌,看到了陨落,无数的先来者用血淋淋的教训告诉我们,消息数据追单往往被行情来回戏耍,妄图凭自己的技术搅动市场风云的人早已被行情的大浪吞没。打铁还需自身硬,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投资路漫漫,且行且珍惜。机会和王晨鑫始终在这里,你若诚心跟随,王晨鑫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走势跟黄金相反,延续弱势格局,在前两周阴阳交替震荡修正后继续回归极弱走势,上周周线以大阴柱收尾,周线和日线都处于下行通道中。今日延续上周五的弱势格局继续震荡下行,幅度不大,日内后市行情预计维持此格局进行,期间会有反弹,但主格局还是空头。

  

  日线级别上,上周五盘中虽然跌幅减小,但仍保持下探,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保持看空。四小时图方面,油价短线维持低位震荡趋势,现报42.5美元/桶,油价持续受到卖盘的*,市场看空情绪依旧强烈。综合来看,周三操作思路上王晨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8-4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2.0-42.2一线支撑。

  

  原油12.26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43.8-4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3.0-43.2一线;

  

  2、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wc4980)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黄金走势较为强劲,金价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这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看涨趋势。美指的回落以及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为金价的反弹提供了较强的动力。在美联储决议之后,市场投资情绪不断好转,这也吸引了黄金多头的进一步入场后。天图技术指标走势较为强劲,KD以及RSI指标均触及超买水平,这也支撑金价继续反弹,金价或有望开启中期涨势。

  

  4小时来看:金价短线涨势也较为强势,尽管本交易日市场并不交易,但金价在圣诞节后料将延续这一乐观情绪。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且进一步升至50%回撤位上方,这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短线看涨情绪。尽管金价交投通道的压制位附近,但是由于技术面的强劲支撑,因此金价回调的空间或较为有限。上方阻力1272,下方支撑1260,操作上王晨鑫建议维持低多看涨思路不变:

  

  黄金12.26操作建议

  

  1、反弹1272空单进场;止损1275;目标看1265;

  

  2、回调1262多单进场;止损1260;目标看1270;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wc4980)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因为王晨鑫是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王晨鑫或者百度王晨鑫,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王晨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天下没有白吃的晚餐,机会偏爱哪些早有准备之人,投资市场亦是如此,黄金市场面临众多机会、机遇,而对于机会,抓不住的人等于白搭,所以,知道并不等于做到,相信没有力量,只有行动才有力量,知道并做到才能真正的抓住机会,市场是残酷的,当然,机遇与风险并存,懂得把控风险的人,才是最后的赢家,晨鑫坚信回味更多的投资朋友们,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保持长久稳定获利!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晨鑫分析团队

  

  文/王晨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