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子昂金师:12.26早间黄金原油行情策略布局,黄金今日开盘操作建议

[2018-12-26 05:21: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走势跟黄金相反,延续弱势格局,在前两周阴阳交替震荡修正后继续回归极弱走势,上周周线以大阴柱收尾,周线和日线都处于下行通道中。今日延续上周五的弱势格局继续震荡下行,幅度不大,日内后市行情预计维持此格局进行,期间会有反弹,但主格局还是空头。

  日线级别上,上周五盘中虽然跌幅减小,但仍保持下探,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保持看空。四小时图方面,油价短线维持低位震荡趋势,现报42.5美元/桶,油价持续受到卖盘的*,市场看空情绪依旧强烈。综合来看,周三操作思路上子昂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8-4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2.0-42.2一线支撑。

  原油12.26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43.8-4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3.0-43.2一线;

  2、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zzr186186)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黄金走势较为强劲,金价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这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看涨趋势。美指的回落以及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为金价的反弹提供了较强的动力。在美联储决议之后,市场投资情绪不断好转,这也吸引了黄金多头的进一步入场后。天图技术指标走势较为强劲,KD以及RSI指标均触及超买水平,这也支撑金价继续反弹,金价或有望开启中期涨势。

  4小时来看:金价短线涨势也较为强势,尽管本交易日市场并不交易,但金价在圣诞节后料将延续这一乐观情绪。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且进一步升至50%回撤位上方,这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短线看涨情绪。尽管金价交投通道的压制位附近,但是由于技术面的强劲支撑,因此金价回调的空间或较为有限。上方阻力1272,下方支撑1260,操作上子昂金师建议维持低多看涨思路不变:

  黄金12.26操作建议

  1、反弹1272空单进场;止损1275;目标看1265;

  2、回调1262多单进场;止损1260;目标看1270;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zzr186186)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因为子昂金师是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子昂金师或者百度子昂金师,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子昂金师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子昂金师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子昂金师口末亻言zzr186186

  文、子昂金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