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子昂金师:12.26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多头一飞冲天

[2018-12-26 05:48: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无论是美女的歌声,还是鬣狗的狂吠,无论是鳄鱼的眼泪,还是恶狼的嚎叫,都不会使我动摇,时间抓起来说是金子,抓不住就是流水。行情抓住了欢笑,没抓住不用悲伤,人生总有不顺心,投资哪有全如意!新的行情,让我们乘风破浪,一路继续前行!

  首先,平安夜之际,美国总统再发推文炮轰美联储,将鲍威尔视为“眼中钉、肉中刺”,即便之前美国财长出面澄清。在推特上说:“我们经济的唯一问题就是美联储。他们对市场没有感觉,美联储就像一个强大的高尔夫球手,因为没有感觉而无法得分,他不会推杆!”在推特上将经济逆风的责任完全地归咎于美联储。这条推特丝毫没有缓解市场对美联储所珍视的独立性的担忧。更令人不安的是,是否真的可以解雇鲍威尔还不清楚。

  其次,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走势较为强劲,黄金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这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看涨趋势。美指的回落以及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为金价的反弹提供了较强的动力。在美联储决议之后,市场投资情绪不断好转,这也吸引了黄金多头的进一步入场后。日图技术指标走势较为强劲,KD以及RSI指标均触及超买水平,这也支撑金价继续反弹,黄金或有望开启中期涨势。

  最后,从4小时图上来看,黄金短线涨势也较为强势,尽管本交易日市场并不交易,但黄金在圣诞节后料将延续这一乐观情绪。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且进一步升至50%回撤位上方,这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短线看涨情绪。尽管黄金交投通道的压制位附近,但是由于技术面的强劲支撑,因此黄金回调的空间或较为有限。上方阻力1278,下方支撑1265,短线操作上子昂金师建议维持低多看涨思路不变。

  子昂金师-12.26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下方1265多单进场,目标1275附近,止损4美元

  总的来讲,在这个炮火连天的夜晚,黄金成为了最大受益者,大的方向我们是主多节奏不变,波段多单的1265已经兑现,但这里我们不打算做全部出局处理,继续上移目标。

  1265附近空单:行情破新高之前,1265作为前期高点,在此位置做空的自然是不少,短线1271不破还是有一定回调需求,1265附近空单小止损出局即可。

  1250附近空单:这个点位的空单被套接近20点,算是比较深了,之前几次回调都给到小损出局机会,没有及时出局的现在砍单也比较可惜。目前大趋势看涨,1250附近空单只能小回调走损单,顺势跟多即可。

  1240下方空单:行情单边之前,几次回调诱空都给大家转跌的假象,低位追空自然是深套,如果目前还有1240下方空单,子昂金师奉劝立刻停止一篇又一篇的查找文章寻求解套,而是带上你的单子截图我,只有根据你单子的实际情况才能给出最好的解套思路!

  寄语:

  本人子昂金师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本文内容由子昂金师独家策划发布,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果你对黄金原油投资不顺利、想了解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添加子昂金师。子昂金师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子昂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子昂金师口末亻言zzr18618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