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2.26黄金多头发力关注1270突破情况,黄金操作建议

[2018-12-26 16:07:44]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2.26黄金多头发力关注1270突破情况,黄金操作建议

夏乔凡:12.26黄金多头发力关注1270突破情况,黄金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合作不是你求我,更不是我求你,在这个交易的市场上,每一个人都渴望盈。利,但有些因曾经的伤痛无法再次信任他人,但请不要拿别人的可恶来看待你身边的人。跟每一个人相处,都是从零开始,不踏出那一步,你又何知不是收获呢?

223.jpg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但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有时候你只看到了别人赚钱的表面,却没有看到盈利的人在那么多日日夜夜做分析,耐心等待机会,面对波动严守交易方案时的艰难。乔凡每天坚持在市场一线更新文章分享自己的分析与思路,不是告诉你,我赚了多少钱,而是让你明白跟着正确的思路与策略去把握行情,你能从中得到多少盈。利。我是夏乔凡,乔凡为你解析今日黄金,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

 

很多投资朋友不知在本周操作的如何,由于圣诞节和平安夜,周一和周二大部分市场休市状态,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美股也刚好喘口气。周三,周四,周五三天时间中,会有部分消息和数据公布,但是影响力度都不如上周五以及上上周!

 

黄金市场继续回升,本周一一度触及1270美元/盎司水平。今年黄金市场主要受到美元指数影响,在美元指数一路走高的背景下,金价在8月一度触及1160美元/盎司的低点。不过乔凡葳,薪xqf516分析,从10月以来金价的回升来看,其走高未必需要美元下跌。如果股市的波动继续,那么美元和黄金很可能会同时上涨,两者都将被视为短期的避险资产。

 

美联储方面,尽管加息意味着黄金持有成本增加,但从美联储加息后黄金的表现来看,加息对其影响似乎并没有预料地这么大。美联储每一次加息之前,黄金都会表现得比较低迷,但之后却会出现明显回升。总体而言,如果市场波动的情况继续到明年,那么黄金将会有相当好的表现。

QQ图片20181224112810.png

回到行情方面,黄金如期新高,在平安夜中上涨。这并没有出乎我的意料。这轮黄金我一路看涨,黄金也一路走高。符合我的预期。周一黄金最低跌至1259,在凌晨中突然拉升,突破1265高点新高到1269。周线探底回升,日线底部抬高,顶部突破,均线多头排列,价格稳固上行。以现在的走势格局分析,黄金有望突破1300重要关口处。金价目前依旧处于强势当中,小周期有回落的迹象,整体思路还是继续维持看涨思路,后续重点关注周线MA60均线所在的1273一线阻力点。

 

短线四小时来看,金价短线倾向震荡反弹,KDJ以及RSI指标倾向继续反弹,不过,两大指标均处于超买水平,因此,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金价的短线反弹空间,此外1270美元附近存在较强的阻力,金价也可能在这一位置稍作震荡。MA均线呈看涨排列趋势,且离散程度暗示,短线金价仍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所以,乔凡唯新xqf516综合来看后市上方关注1270-12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5-1265一线支撑,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操作。那么策略优先推荐顺势多单,次推高位空单。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63-1265位置分批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68-1271一线;

 

2、反弹1275不破短空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68-1270一线。

70c3a13efc5fb09cfbcd9f0064cf0af8.jpg

人生之所以会沉重,从另外一种意思上去理解,也许是得到太多的东西了,然后背负在身上颤颤巍巍地前行。

 

老天看到后很是同情,于是赐给人们以“失去”,又教会人们把身边失去的东西,都装进自己的心灵里去,告诫人们这只是变换了一种拥有的方式,以帮助人们,可以更加轻松地去追寻和得到更多更美好的东西。

 

乔凡寄语: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 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3: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