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2.27黄金原油早间走势分析策略

[2018-12-27 07:41:40]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
  周鑫耀12.27黄金原油早间走势分析策略
    投资是一场孤苦的修行。特别是国际市场场,大起大落之下,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不认同,但仍然坚信心中的信念,越挫越勇,踽踽独行;坚持着心中的信念,虽千万人吾往矣!市场是公平的,产品是无辜的,任何一位投资朋友都有一颗想去用事实证明自己的心。选择不对,努力全废;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将由我保驾护航!下面请看笔者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周三(12月26日)黄金市场继续冲高,现货黄金价格刷新6月19日以来新高至1277.78美元/盎司。周鑫耀认为,黄金下行支撑稳固,没有理由认为多头的提振会消散。尽管未来几天市场会出现一些卖盘压力,但后市现货鑫师仍然看向1300美元/盎司的目标。黄金市场近期持续走高,已经渐渐进入了牛市。接下去出现的小幅卖盘将是逢低买入机会。在持续的大涨后,出现回落对市场而言是健康的,在下行支撑完好的情况下,投资者们或许会选择买入,继续提振金价走高。
  
  黄金技术解析:
  
  周一黄金早盘跳空高开,尾盘一度到达1270的高位,晚间高位收盘,由于圣诞节的缘故,昨日休市,今日早盘黄金回撤后直接拉升,黄金走势较为强劲,金价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这就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看涨趋势。美指的回落以及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为金价的反弹提供了较强的动力。在美联储决议之后,市场投资情绪不断好转,这也吸引了黄金多头的进一步入场。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周鑫耀(zxy6488)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关注"周鑫耀"同名/宫/肿/浩获取最新交易策略指导。
  
  黄金12.27操作策略:
  
  1#.回调1265位置进多,目标看1271,防守1260,上破不限;
  
  2#.上方1275短空进场,看1270/1265,防守1278;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鑫耀(zxy6488)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鑫耀指导团队经验分享:
  
  相信点进来的朋友可能是自己做投资不是很理想的,首先你别急着看分析和操作建议!我的分析再对,点位再准,你做不好也是白看了,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肆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要想改变自己的出路,就必须先改变自己的思路。你有单子被套这么久茶不思饭不想的对身体也不好,又想快点把单子解出来,你盲目的到处找帖子看解套最后还是亏损?行情时机自己根本把握不准?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周鑫耀希望各位如果有上述的问题,能及时反思,在错误的道路上止步,这就是进步了。只有控制住风险才能看到利润,不然很可能会被好行情戏耍!相遇,是缘;相逢,是命。我是周鑫耀,你好!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周鑫耀
  
  原油技术解析:
  
  原油在周一经历了大下跌后,目前也是有所反弹,不过由于周一的大跌已经是打破了震荡格局,重新进入到了下降趋势中,今日会去关注上方的43.5~43.7附近阻力;下方的支撑会去关注2017年6月份低点42的整数关口附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周鑫耀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原油12.27操作策略:
  
  1#.原油43.3-43.5空,止损43.9,目标42.8-42;关注下方42关口,此关口不破,可做多,破位42还会有新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