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子昂金师:12.27黄金今日操作建议策略,后市国际黄金走势分析及多单解套

[2018-12-27 08:11: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解套的方法有以下六种:

  一、主动性解套:当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极大的错误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应当及时斩仓止损;当自己被深度套牢无法斩仓同时又可以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可采用做空的方式有效降低损失。

  解决方法:抢反弹需要一定的技巧、这个技巧就是长年累积的经验。无经验者不必冒险,顺势而为最可贵。在积累经验的同时要不断的培养自己的“盘感”。最后一定十分的重要就是参与反弹时的操作一定要注意资金的管理。

  二、如果套牢时,所买入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如果所买入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如果所买入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解决方法:多头市就是做多,不要动反向操作的念头,平空头市则坚持开空,休息也是一种操作。

  三、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金价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黄金成本,以待金价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解决方法:理解火车启动后总有个滑行惯性的道理,当趋势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我们在一步半的时候跟进去,直至平衡被打破,趋势确立时,采取“照单全收”的操作策略,当假突破的征兆出现后,反方向胜算的几率是很大的。

  四、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

  解决方法:认清弊端,短中结合按章法操作。

  五、如果所买入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如果所买入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如果所买入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六、行情瞬息万变,数据指标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果我给出具体数据,不仅不会对,反而或许还会误导你,这里对于解套我就不做多的具体点位讲解了。如果你被套了,我会根据及时的行情,点位,走势以及你的个人情况为你量身定制解套方案,帮你减少损失或许盈利一点(解套就别贪了)

  市场,永远是市场,残酷的现象不会因为你的亏损而改变,更不会因为你的眼泪和抱怨而终止,改变自己的命运,只有不断的学习投资技巧,提高自己的实力。才会加快脱离苦海的速度。朋友,三人行,必有我师,如果你不懂市场,如果你不懂形态,如果你不知从何入手学习,那么你只需要懂得,我是你的朋友,这条路上,我一直陪你走到底。

  黄金市场消息面解读:

  在外界忧心经济趋弱及股市重挫之际,川普周二表达了对财长努钦的信心,但是市场人士指出,川普对于努钦的赞誉并非出于本意,只是为了缓解市场对于美国政府频繁人事变动的担忧情绪。此前,国防部长马蒂斯突然宣布辞职。CNN援引接近白宫的消息来源报导指出,财长努钦未能安抚市场之后,川普对他越来越不满。虽然总统周二在记者面前表达对努钦有信心,但努钦可能处于“极大危险中”,“位于枪口之下”。最近外界传言称财长剩下的任期恐岌岌可危。受多重利空因素影响,美国股市周一大跌,随后亚洲股市在圣诞节也下挫。而美国股指期货圣诞节晚上在纽约交易开盘时大跌,表明美国股市的基准指数可能在12月26日恢复交易时步入熊市,进一步推动了市场的避险情绪。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蓄涨突破1270美元关口,回落触及1264美元一带,亚盘再由跌转涨,欧盘持稳陷于高位震荡。日线上看黄金震荡走高,再创新高,黄金已经上破了布林带上轨,短时间上行的走势明显增强,但短线依然面临压力,上方最直接的阻力是1278美元一带,一旦突破后续有望冲击千三关口。而下方MA5/MA10分别于1265/1255美元一带给予强势支撑,金价承压回落在1270美元关口维持拉锯,若下破则可能回测1265美元一带支撑,但子昂金师老师认为即使是短线的回调不破均线支撑仍以多头为主。短线上看金价有回调的迹象,目前的关键就看1270美元一带即时支撑情况。若是继续回撤,那么即可逢低做多,相反若是持稳向上的话,逢关键阻力短空也是不可,毕竟技术指标处于超买状态,一旦多头逃离金价很有可能迎来大幅回落,不过鉴于目前的趋势而言,黄金多头依然是主力,:子昂金师口末亻言zzr186186操作上保持顺势而为即可。上方关注12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8一线支撑。

  12.27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在1277-1279附近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3附近;

  2、黄金回调1266-1268附近继续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5-1278附近,回落继续补多。

  黄金被套如何操作?

  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做单原则:

  1、贪的心态:很多时候不是单子不赚钱,而是单子赚钱了,投资者心理却想多赚一些再出,从而导致盈利的单子瞬间就变成了亏损的单子;

  2、赌的心态:很多时候,在重要数据出来之前,我都会建议投资者所有单子获利离场,空仓等待数据公布后再进场。但还是有很多投资者找到我,说数据出来之前想赌一下数据,解提前进场了,结果瞬间爆仓!损失无法挽回。

  3、怕的心态:不少投资者在别的平台亏损严重,找到我以后就说老师我现在很害怕,不敢做单了,但是我亏损这么多又不甘心。那么在这里我想强调的是,不论什么情况下,首先我们不能害怕行情,你在别的平台亏损没什么,只要你找到我,我就会给你最大的帮助,助你扭亏为盈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子昂金师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本文内容由子昂金师独家策划发布,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果你对黄金原油投资不顺利、想了解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添加子昂金师。子昂金师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子昂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子昂金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