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2.27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2018-12-27 10:23:57]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
  周鑫耀12.27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现货黄金周三(12月26日)继续强势上涨,美市盘中最高触及1279.06美元/盎司,刷新6个月高位,金价在开盘短暂下跌后V型反弹。美元继续下挫,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7关口下方,最低触及96.49。对美国政局尤其是政府关门的担忧,以及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焦虑推动着投资者继续涌入避险黄金。
  
  美国政-府部分停摆的情况将在北京时间周四(12月27日)13:00进入第六天,因特朗普要求为修建美墨边境墙提供经费,美国白宫和国会就此事仍然僵持不下,美国商务部在政府关闭期间停止发布经济数据,本周的新屋销-售等数据将暂停公布,不过非农数据由美国劳工部发布,可能不会受到影响。
  
  隔夜,美元指数大幅反弹,美指再度收复97整数关。而美股也迎来大涨,道指收涨千点,三大指数录得09年3月来最佳单日表现。与此同时,美债收益率也大涨,黄金也因市场避险情绪大幅降温导致短线走低下探至1264美元附近水平。消息显示,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出面讲话,向投资者“确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会遭到解聘。市场避险情绪大幅降温。
  
  黄金日线级别:黄金在触及1279美元高位之后大幅回落,并最终收跌,金价再度回落至上行通道上轨趋势线下方。金价在高位录得一个倒锤子阴线,这通常暗示,市场可能会变盘。如果本交易日金价继续收跌且收盘价低于周三收盘价的话,那么很可能意味着金价有望迎来回调。不过,技术指标当前的走势相对较为强劲,MA均线也维持看涨排列趋势,这将继续为金价提供支撑。
  
  4小时来看,金价短线回落风险加剧,金价在触及新高之后连续两根大阴线,并且形成一个看跌吞没形态,MACD高位死叉且MA均线的涨势也开始放缓,这些迹象都暗示,黄金短线面临较强的回调压力。金价下方初步支撑位于1264美元附近水平,上方阻力在1277;1283附近。操作上周鑫耀建议维持低多看涨思路不变;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83空单进场;止损1285;目标看1275;
  
  #2、回调1268多单进场;止损1264;目标看1277;
  
  在市场中(侥幸心理)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它是危害极大的状态。往往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千万不要抱有‘心存侥幸’相信市场,才能够避免大的损失,逐步顺应趋势,才能长久生存。市场上流行着这么一句话,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目前对黄金、外汇、原油感兴趣的、初步入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只要你需要、行情还在,我就在,真真实实的给你想要的帮助!周鑫耀v芯zxy648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晚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