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2.27黄金避险情绪消退是否延续涨势?黄金走势分析

[2018-12-27 11:24:08]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2.27黄金避险情绪消退是否延续涨势?黄金走势分析

夏乔凡:12.27黄金避险情绪消退是否延续涨势?黄金走势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人,不怕迷茫,就怕没有迷茫感的停滞不前。人生不如意事十之二三,也许我们不能改变世界,却可以改变自 己,让烦恼变成大海里的一滴水。明白不管怎样被生活对待,依然要许诺自己明日必有太阳。不乱于心,不困于(行)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1P515095525-15A-0.jpg

美股美元大反弹打压避险情绪 黄金逼近1280高位后跳水

 

圣诞节后,美股、美元携手原油迎来大反弹。美股三大股指齐创2009年3月美股长牛开启来最大单日涨幅,美元重回97,美债收益率大涨。在此刺激之下,市场避险情绪消退,黄金遭到重挫。黄金在周三一度大涨逼近1280美元高位,但随后高台跳水,失守1270美元关口,全天剧烈波动。不过,令黄金多头感到欣慰的是,尽管周三走低,但金价仍有望创近两年来最大月涨幅,美国政府部分关门以及对2019年经济前景的担忧刺激了避险需求。

 

目前黄金多头仍具有近期的全面技术优势,金价处于明显的上升通道之中,金价在触及1270的高位后涨势得到强化,后多头下一个目标是重返在1270上方后,进攻1280美元大关。下行方面,1260已转化为支撑位,其次是1250。今日的基本面乔凡溦,薪xqf516提醒各位投资者,主要关注晚间21:30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23:00的美国新屋销售以及美国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即可。

 

技术面上,黄金越来越接近千三了,这让市场越来越期待了起来!未来的金价将继续等待大突破。黄金的偏向转向更为看涨,但上行突破依旧有限。随着美元持续走软,黄金成为这一切的最大受益者之一。上周,金价突破200日日均线,表明价格偏向和动能已变得更加看涨。黄金价格今年跌至1160美元,扭转2013-2015年的低点以来形成的叉形支撑。金价继续交投在脱离2017/2018年高点的短期下降形态内,正以此形态迈向新的一年。

QQ图片20181227103252.png

从日线看,周初录得实体大阳后,短期均线继续向上延伸,其中MA5日均线显示于1260附近,这意味着1260已经企稳,另外,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多头排列,sto双线呈金叉形态运行于80轴附近,RSI指标则有意上行突破70轴,所以整体看来,操作上应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短线来看,回调不破均线支撑仍以多头为主。短线上看金价有回调的迹象,目前的关键就看1270美元一带即时支撑情况。若是继续回撤,那么即可逢低做多,相反若是持稳向上的话,逢关键阻力短空也是不可,毕竟技术指标处于超买状态,一旦多头逃离金价很有可能迎来大幅回落,不过鉴于目前的趋势而言,黄金多头依然是主力,乔凡唯新xqf516建议操作上保持顺势而为即可。上方关注12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66-1268附近进场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一线;

 

2、反弹1276-78不破附近进场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看1268-1266一线。

下载.png

周三的交易回顾:乔凡在1271附近多单,到达1276全部出局。黄金走势近期可谓多头发威;即使中间偶尔出现一点回落,整体思路还是看涨无疑的。每一天的思路乔凡xqf516都在文章全网公开的,乔凡的做单风格一直以稳健为主,能让客户赚一点就决不让客户亏损!首先还是恭喜我们今天拿到5美金的利润,后面的话行情简单讲下,趋势方面已经说过多头看涨,做多机会需要等美盘后回落再考虑。

 

如果K线是这个市场上最烂的编剧,你就要学会争取,做自己交易中最好的演员。为什么好像天天学员都在盈利,乔凡必须回答你,因为乔凡跟其他的分析师是不同的,乔凡不是一个人在分析,乔凡身后是一个分析团队,如果说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那么一个团队的想法则会无限补满一个人想法的不足之处。另外我想说的是盈利截图不是目的,主要是为了让你看清事实。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乔凡寄语: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 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3: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