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钱怀晴:原油12.28操作,早评建议

[2018-12-28 10:21: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原油今日操作,早评建议
怀晴励志:最劲道的“面”,无不经历过百打千摔。最锋利的“剑”,无不经历过千锤百炼。若无“熬”,就没有坚韧的性格,精进的志业,甚至值得品味的一生。所以,请铭记,人生是“熬”出来的。 而“熬”,也正是人生最深的滋味。
在经历了前期大幅杀跌后,原油出现了暴力反弹,美油大涨10%,创出2016年11月以来最大涨幅。此次反弹,一方面是大幅下挫后的技术性修正,另一方面,也是受美股大涨而提振了对原油后市的需求。同时,俄罗斯表示OPEC及其盟国必要情况下愿意开会以帮助稳定石油市场。原油周三下探回升,亚欧盘惯性摔低42.50后启稳震荡,美盘时段不破欧盘低点,强势反转短线强势,只是反弹的空间出乎意料。单日将近4.5美元的反弹空间尽显强势。而此前下跌的幅度会反弹的空间相对还小一些。日图收盘大阳线。
  日图大阳吞没前一日阴K线,一直提到的止跌组合K线形态出现,只是这种形态没有伴随下影线的回升,属于慢跌后的整理然后强行反弹并且收在高位完成短线反转,日图指标也开始底部背离。日图领先轻微止跌。中期能否止跌还需要周线确认。短线图连阳反弹收复有一日高点,打破台阶弱势下跌格局,短线转震荡,由于日线的阳包阴止跌,使得短线倾向震荡多头反转。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配合强阻力短空操作。下方支撑44.70-44.20,上方压力47.5-48.3。
  综合上述,今日操作建议依托支撑44.5附近多,止损0.3-0.5美金,目标先看45.6,破位47一线。
 
查看更多: